标题图片

交响乐与传统文化的碰撞“2017龙华古寺佛诞音乐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1 19:42: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53日(阴历四月初八),佛历2561年,上海龙华古寺主办,上海古凡交响乐团承办,蔡东铧戏剧乐塾、音乐共和制作的“龙华古寺佛诞音乐会”在古寺大会堂盛大举行。

 

 

     佛诞,为佛教最重要的节日。为纪念伟大佛陀释迦摩尼的诞辰,寺庙特邀上海古凡交响乐团呈现一场意义非凡的音乐会,祈祷国家昌盛,人民幸福,风调雨顺,世界和平。演出内容多元精彩,导演蔡东铧各种混搭:颂言与绛州鼓乐团的《呐声》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鼓乐团演奏的《天鼓》,年蔓婷、黄高的音乐剧《All I Ask of You》《Whole New World》,方晶晶的女声《一袖云》,张帆的京剧《梨花颂》《梅兰芳》,丁一凡的女声《菩萨蛮》,高山的女声《愿做菩萨那朵莲》,范晔、翟鑫辰吉他与笛子的《茉莉花与曲牌》,鼓乐合奏的《响趣》,林宝的女声《自由》,李成锐、王雨童、庄梓洋的男声三重唱《橄榄树》《我的太阳》,何满、马光和鼓乐团的《唢呐与鼓乐》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音乐共和”艺术总监、指挥家、导演蔡东铧表示,“音乐共和”是当代人的生活聚场,融合了哲学、戏剧、音乐、建筑、时尚,每一次演出都会有创新的元素添加,让不同的观众欣赏、感受到现代音乐跨界融合的魅力,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最美的艺术。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