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不朽的经典”蚂蚁微威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16:33: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5月25日,无锡蚂蚁微威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了“不朽的经典”品牌发布会。发布会共演绎了42款产品,主要包括高端袜品、高品质短裤、背心、女吊带衫、双丝光棉圆v领衫等贴身产品。以黑、白、灰为基调。其中发布的一组彩袜也让人眼前一亮,主要在织造上运用排色、渐变等技术手段,传递出简约经典的品质感。

发布会的产品均为蚂蚁微威主推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也体现了其“让科学技术惠泽大众”的品牌愿景,就拿蚂蚁微威的丝光棉高端生活袜为例,精选约35mm长的埃及长绒棉纺成高支纱,经过烧毛、丝光等一系列精湛的工艺后制成棉中极品丝光棉,使其具有色彩艳丽、手感丝滑、透气性好、耐用性长、舒适度高等优越特性。

时装秀现场

时装秀现场

 

“匠心实力”引爆品牌威力

发布会后,蚂蚁微威副总经理朱益表示:“即使蚂蚁微威做的是诸如袜子、内裤等贴身小产品,但一定是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每一件产品力求完美。另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极致高端产品,蚂蚁微威走微商发展之路,砍掉所有中间环节,让高端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直达终端消费者。”

据了解,蚂蚁微威将人体工程学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并以高品质埃及长绒棉为原料,应用无浆专利技术和丝光棉技术,使织成的产品不仅能保留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如丝绸一般光泽亮丽、手感柔软、舒适透气,彰显出穿戴者的气质与品位。

“无浆织造技术”体现全流程保观

长期以来,蚂蚁微威在产品研发方面始终贯彻“既要结果的健康,也要过程的环保”。

基于完善的产业链,从纺织材料的研发到贴身服饰的出厂,每一个环节,蚂蚁微威都高标准严格把控。纺织原材料上,精选埃及长绒棉,天然无污染。织造技术上,蚂蚁微威应用了国家火炬计划获奖专利技术——无浆织造技术,提升了产品档次,减少了对人体的影响。传统织造工艺中PVA难以降解,无浆织造技术的运用,避免了PVA对水体的二次污染,真正意义上践行了“过程的环保”。

未来,蚂蚁微威将系列化推出绿色环保产品。纯天然彩棉丝光棉技术、无浆面料将在衬衣、家纺、内衣、婴童产品等高端贴身产品中得到充分应用,不久即可以直营与多渠道结合的形式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