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爱儿美首席明星体验官胡可全程互动点亮亲子舞台

发布时间: 2017-06-25 11:00: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6月24日,第二届爱儿美·星约亲子节以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开场,再度与小朋友们相约。

 

    作为爱儿美首席明星体验官,胡可亲自现身开启探索世界之旅的大门:与小朋友们手牵手登上T台、与行业大咖坐谈旅行拍摄的感悟体验、与爸爸妈妈们亲切交流“养娃秘籍”……当初,正是爱儿美儿童摄影品牌传递的纯真信仰打动了胡可,如今,胡可也无私分享着有关的感悟和体验。

 

惊喜迭出的现场

送给爸妈一个全新的自己

 

    一抹绽放的笑容、一次优雅的转身、一个独具个人风格的pose、一段属于自己的回忆……爱儿美的T台激发出孩子们前所未有的潜能和表现欲,令爸爸妈妈深感意外的同时,也赢得一片在场嘉宾的鼓掌喝彩。

 

    拥有多年舞台经验的胡可,既懂得与家长交流的方法、也不乏与孩子们对话的智慧。在亲子秀环节中,胡可与孩子们一同登上T台——“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陆续登台的孩子们在胡可的鼓励和陪伴下,一个个大方自信地在闪光灯前呈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胡可热聊体验

亲子全球旅拍论坛成焦点

 

    在热门综艺《妈妈是超人》中大展亲子实力的胡可,对于带孩子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籍”。

 

    在爱儿美特别安排的亲子全球旅拍论坛中,胡可一如既往地坚持亲民本色,在认真回忆、评价自己参与亲子全球旅拍项目的全程体验后,还大方分享自己在生活中带娃遇到的各种难题及解决妙招,有智慧、有逗趣、也有对孩子们深深的爱。而爸爸妈妈们笑声不断的回应,串起了整场活动的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真心真意爱儿美

用爱和温情灌注每一幅作品

 

    “陪伴孩子们慢慢长大,在他们身边见证每一个小小的成长变化。”是爱儿美儿童摄影品牌对于父母内心深处情感需求的理解,更是爱儿美一路走来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

 

    时光如沙漏一般匆匆流逝、无可逆转;唯有照片,才能成为一段时光的“储存器”,记录下人生各个阶段的爱与美好,让人们永远不忘初心,为爱、为家不断地勇敢下去。

 

    而这,也正是第二届“爱儿美·星约亲子节”活动的举办初衷:在忙碌又紧张的都市生活里,永远给孩子留一点时间,怀揣征服星辰大海的高远理想、也有说走就走的现实浪漫。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