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五月天、薛之谦引尖叫狂潮 众星闪耀TOP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7-06-27 11:3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五月天在本次颁奖盛典摘得“年度最佳唱片”的奖项

薛之谦在现场唱演《动物世界》

中国网讯:6月2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由往年近百个奖项压缩而设的含金量沉沉的25个大奖各归其主。本次大奖组委会主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赵忠颖,本次大奖组委会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潘晓闻和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出席盛典,共同与知名艺人为获奖者颁奖。期间,五月天、薛之谦、谭咏麟、张韶涵、方大同、许魏洲、田馥甄、林宥嘉、信等30组华语乐坛优秀歌手华丽登场,众星共同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一年一度的“中国TOP排行榜奖项”是当前国内唯一由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音乐类大奖,是中宣部批准的国家级媒体主办的唯一的流行音乐奖项。创办至今15年来,以其独有性、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起了标杆形象,颁奖盛典成为流行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音乐盛事、最受瞩目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会之一。

谭咏麟

方大同

五月天、方大同唱片实力爆表 谭咏麟超燃合唱

去年,五月天推出第9张音乐专辑《自传》,这是他们耗时最久、收录歌曲最多的一张专辑,在本次颁奖盛典摘得“年度最佳唱片”的奖项。盛典现场,五月天与“永远二十五岁的校长”谭咏麟同台合唱了一曲《脱胎换骨》。谭校长是很多人心中的传奇,更是金曲制造机。这首与五月天合作的《脱胎换骨》收录在谭校长的新专辑《欣赏》中,现场两代巨星的合唱更是燃爆了观众热情的火苗,尖叫声不断!

听过方大同歌曲的人,记忆里都抹不去那份特有的情怀。2016年方大同带给我们全新创作专辑《JTW西游记》,该专辑筹备了两年半时间,推出后备受好评,该专辑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唱片”的荣誉。专辑中有一首《FLOW》是由方大同和王力宏共同创作完成的,加入了许多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方大同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美妙的旋律感染了全场。

薛之谦发表获奖感言

谭维维

 

张韶涵

“年度最佳”薛之谦、信、谭维维、张韶涵 光芒绽放

“给的嬉笑太盛,所以大家忘记了他的深情”,这句话,是很多歌迷对薛之谦下的注解。坐拥粉丝千万,歌曲传遍大街小巷的他用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搏出了自己的位置。当薛之谦在现场唱起由郭顶作曲,自己作词的《动物世界》时,全场的荧光棒都为他挥舞,“年度最佳男歌手-内地”奖项非他莫属!

去年,信担任制作人,发行了个人第八张专辑《大爷门》,他借由“大爷门”三个字让听众通过音乐去感受一名“硬汉”内心最为丰满与细微的感受。专辑为无数听众带来感动与共鸣。在本次颁奖盛典他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港台地区”的奖项,并用一首走心的《说说脸》让全场沸腾起来!

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内地”奖项的谭维维,现场演绎了歌曲《一箱子云朵》,在她娓娓道来的歌声里,我们听到了一场美好的相遇,这首歌收录在她的音乐EP《冬藏》里。从2016年开始,谭维维选择以四季作为节点接力发行《夏长》、《秋收》、《冬藏》、《春生》EP,这是谭维维在歌曲形式上的一次创新也代表了她最真实的音乐态度。

自《隐形的翅膀》这首歌问世以来,“正能量”便成为了张韶涵的专属名词。张韶涵是一代人的专属记忆,“年度最佳女歌手-港台地区”奖项足以代表所有华丽词藻。当现场响起《不害怕+隐形的翅膀》的歌曲串烧时,观众们自动随声附和,引发全场大合唱!

责任编辑: 石晶
1   2   3   4   5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