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娱乐热点

《一粒红尘》颖儿化解职场危机 细节流露恋爱少女心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2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由颖儿演绎女主角叶昭觉、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出品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热播。颖儿饰演的杂草女孩叶昭觉在彩宝设计师的工作中愈发得心应手,恋爱中的甜蜜气氛也在生活的小细节中一一展现,杂草女孩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颖儿饰演的叶昭觉遭遇了设计师生涯的一个大挑战。尘世珠宝收到一块极品冰种翡翠,还是设计部新人的叶昭觉冒险接下了这个设计项目,自信与勇气令人赞叹。而如此珍贵的原材料被同公司的资深设计师损坏并掩饰,导致叶昭觉在镶嵌时翡翠的断裂。齐唐身在美国,叶昭觉只能自己单打独斗,面对突如其来天降的一口“大锅”,她尽自己所能承担责任,最终在铁证之下化解危机。而在面对齐唐的时候,工作中大气有原则的叶昭觉瞬间变成小女生,在齐唐的微博下留言却左思右想又删除,将喜欢一个的小心思表现得真实又细腻。


昨天,颖儿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秋蝉》发布先导预告片官宣主演阵容,也是颖儿继《解密》之后第二次出演谍战剧。颖儿所饰演的爱国女学生何樱,扮相如同清水芙蓉,眼神清澈又坚定,收获大批网友的好评,纷纷留言:“最近小姐姐一部戏接一部戏都没停的,我还没从叶昭觉出来,马上就要看到何樱啦,期待颖儿给我们带来更多好角色。”


正在热播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人气小说。以颖儿饰演的杂草女孩叶昭觉全方位成长作为主线,讨论当代都市青年男女的情感、职业与家庭话题,打造后青春时代的成长故事,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和时代意义。颖儿饰演的叶昭觉将继续面对怎样的挑战?敬请期待每晚19:30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准时开播的《一粒红尘》。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