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娱乐热点

美手少年王凯熠今日上线 荣耀热血青春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27: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国内首个由游戏改编而成的综艺节目《集结吧王者》,将于628日周三中午12点准时上线。华丽的电竞舞台上,四位整装待发的明星队长:田亮、吴昕、胡夏、李诞变身队长空降献身,他们将集结各自的明星好友组成站队,真实还原5v5对战场景。看明星队员如何专业队员的指导和带领下突破自我,共享荣耀时刻。

 王凯熠作为94年出生的“美手”少年,拥有一双修长白净的手,搭配帅气的外表以及炯炯有神的眼神不说,浑身还散发着不怒自威的气质,加之一颗勇敢无畏的赤子之心,在录制中一登场就获得极大关注。

 

到目前为止王凯熠已经参演了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如穿越网络剧《追爱》、古装爱情剧《独步天下》和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在刚刚放出剧照的《凰权·奕天下》里,他也有参演。与邓超、阮经天、刘诗诗合作的个人首部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今年930日在国内上映。《集结吧王者》自带热血、趣味的属性与王凯熠身上的少年气质十分契合。有了王凯熠的加盟,势必将为节目注入更“热血”和更“燃”的力量。

平日生活里王凯熠也是一个喜欢玩手游的小哥哥,敏捷的身手,出色的团控能力,可以说是男生们居家常备的中国好队友,女生们梦寐以求的游戏男朋友。

 想知道王凯熠会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多少惊喜?逆风局或者顺风局中表现如何?拿了多少人头或者助攻多少次?或者关于更多精彩,敬请锁定《集结吧王者》,628日周三中午12点准时上线,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