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娱乐热点

《跨界歌王》首季冠军回归 刘涛领衔开唱打响决赛之巅

发布时间: 2017-06-28 15:3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71日)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十位歌手携帮唱嘉宾征战跨界舞台,首季歌王刘涛也再度回归助阵,歌王之战一触即发。

刘涛作为首季歌王,曾在跨界舞台上有着出众的表现,成功玩转多样风格的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自己不凡的实力成功摘得首季《跨界歌王》的桂冠,可谓实至名归。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强势来袭,刘涛再度惊喜回归跨界舞台助阵,为十位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加油打气。此次再登跨界舞台,刘涛将领衔开唱,打响总决赛歌王巅峰战。

众歌手蓄势待发,终极歌王之战燃屏来袭。首季歌王刘涛将会带来怎样惊人的表演?众歌手将如何释放能量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71日)晚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