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流行舞公开赛发布会7月18日北京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7-20 12:12: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摘要】近日,嗨范儿科技宣布,中国流行舞公开赛发布会于201771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中国舞蹈协会秘书长、 体育部处长、嗨范儿APP创始人兼CEO王博超、滴滴打球CEO穆金、 全国曳步舞冠军曲峥、明星选手韩子鑫等人出席赛事发布会。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体育运动项目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大赛事表演业,发展专业、职业、业余三大赛事体系,打造原创IP赛事。”故此,嗨范儿网络科技公司主办了首届中国流行舞公开赛。

中国流行舞公开赛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社体中心和中国舞蹈协会的指导下,将联合全国上百个地方联盟,上千个舞蹈俱乐部爱好者、顶尖职业舞者、各大高校舞蹈社、民间高手踊跃参与。值得关注的是,滴滴打球管家作为独家赞助商为比赛提供了赛事奖金。

本次比赛时间跨度大半年,将举办上千场海选,数十场复赛,多场线上线下复活赛,以及一场在北京的超嗨超炸的总决赛。预计有成千上万的选手和观众来到比赛现场,网络直播观众多达数十万。赛事有四大项目,拟定十个海选城市,包括了天津、武汉、上海、广州等,尽可能的覆盖全国多个省市。

本次赛事还会与知名直播平台合作,将赛事盛况全程直播,开启千万量级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狂欢体验。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