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浙沪赛区圆满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20 13:42: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719日,在上海最潮流时尚的V-LIVE HOUSE圆满举办了第6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上海赛区、浙江赛区的开启仪式。现场,海内外的众多嘉宾及100多家媒体,第66届世界小姐大中华区的亚军陈思小姐、炬星全能艺人悉数到场,更有香港实力演员丁子峻先生倾情助阵。

 

FF6A1279

 

67届世界小姐上海、浙江赛区是由炬星文化、唐娱影视、万能贡献传媒、浙江三体传媒联合承办,所有选手将由炬星传媒培训打造。

 

FF6A1498

 

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创办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大赛。自1951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66届,赛事覆盖110多个国家,发展成为了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拥有同样影响力的全球年度文化盛事。

 

FF6A1323

促进世界和平友谊 树立杰出妇女榜样

世界小姐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意义之美(Beauty With A Purpose)”。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希望通过赛事活动,使世界小姐这个平台成为交流和传播的机制,将和平、友谊和爱通过各国选手和观众一年一年地传播并发扬光大。世界小姐大赛获奖者中,不乏后来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身为世界小姐她们具有相当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目前为止,由世界小姐组织所募集到的善款总额达到25亿美元。世界小姐大赛还通过为获胜者提供奖学金等方式,鼓励女性争取学习机会,掌握科学知识,为年青女性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

 

FF6A1469

助阵嘉宾各自发表对“美”的看法 丁子峻爆料

发布会现场,演员丁子峻向现场来宾及媒体朋友们发表了自己对世界小姐的理解,认为需具备东方美、三观端正等条件,更是坦言在娱乐圈,赵丽颖和王丽坤两位女星睿智懂礼的优秀表现完全符合世界小姐的“美丽”标准。炬星传媒艺人余君庭也表示,除了健康活力的外表以外,拥有一颗善良的内心及强大的知识储备也是很重要的。

除此之外,第66届世界小姐大中华区的亚军陈思也亮相现场,被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陈思坦言到是自己对美的标准有了新的定义,注重美丽心志。未来也将给自己衡量一个更高的目标,用心做事将友爱传送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FF6A1261

FF6A1253

参与公益慈善,提升“美丽经济”

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所评选的是内外兼备、秀外慧中的现代中国女性的杰出代表,彰显和弘扬的是新时代东方女性的新风貌,并以树立中国美丽赛事的行业规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提升公众的审美意识和品位为己任。同时为参与企业创造最好的宣传契机,让企业借助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美丽翅膀,实现品牌和销售的飞跃、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期待上海和浙江赛区选手的中国美和世界小姐的人文之美完美融合,同时也预祝世界小姐携手炬星绽放盛世中国美。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