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经典再现魔都,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萌翻你的盛夏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56: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经典再现魔都,阿凡提和他的小毛驴萌翻你的盛夏

 

一场有趣又可以尽情互动的亲子展览!

一部让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回味和感受的经典动画!

这个8月的正确打开方式:来外滩BFC体验国产动漫的freestyle.

 

骑着小毛驴云游四海的阿凡提是家喻户晓的童年经典动画形象,他是智慧的化身、欢乐的化身,他的故事伴随着809000后成长。

 

为迎接国庆巨献3D大电影——《阿凡提新传》搬上院线,这个暑假,阿凡提和他的朋友们将登陆BFC外滩金融中心,超1000平方米展区,6大主题场景及好玩的互动游戏项目,陪伴我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动画经典场景重现

4大主题场景,真实还原阿凡提经典动画,让你分分钟回到剧情中,与智慧的阿凡提和他可爱的小毛驴一起卖萌。现场还有一只3.5米高巨型毛驴,和小毛驴一起萌翻你的票圈。

(卖馕店)

 

(卖树荫)

 

游戏互动玩到停不下来

 

活动现场,准备了好玩刺激的真人娃娃机,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来闯关赢取自己想要的奖品。悄悄告诉你,奖品里有可爱的公仔和酷炫的美影动画周边,快把自己喜欢的朋友带回家吧!另外,为了让都市里的孩子尽情体验最纯粹简单的乐趣,现场还有沙漠城堡让孩子们尽情发挥创造力。

 

 

周末精彩演出,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不只是有趣的场景,还有超炫舞台区。在活动期间每周末都有精彩的演出内容。

动感101当家主持人将现身活动现场,带大家深度观展;战斗少女ATF将为阿凡提展现场助阵,与粉丝一起观展互动;正能量青春女团“蜜蜂少女队”也会带来活泼甜蜜的歌舞秀。还有沪上知名乐团演绎美影经典动画音乐作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尽享童真童趣。当然,周末还会有精彩的西域舞蹈滚动表演,带上海的朋友感受热情的民族风情。

 

 

各种萌趣周边等你逛吃逛吃

玩累了,可以来品尝可爱又美味的阿凡提和小毛驴主题餐点。现场还集合了众多国产动画系列的手办玩具,欢迎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们来开启童年的发现之旅。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