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会痛的十七岁》学霸恋学渣 胡夏徐娇上演花式互怼日常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48: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将于9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17岁关于疼痛和成长的故事。在先前已经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学渣夏远远和学霸顾明耀之间上演的花式互怼日常,将青春期的暧昧与懵懂的情感一一呈现

 

徐娇饰演的二次元少女夏远远是被老师放弃的学渣,成绩一塌糊涂,性格叛逆执着,经常逃课参加动漫社团。胡夏饰演的顾明耀是大家眼中的超级学霸,向来只对自己的成绩感兴趣,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原本生活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却产生了奇妙的交集,在突破次元壁的过程中,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徐娇和胡夏举手投足间尽显暧昧气息,不经意的关心、漫步校园、图书馆补课等片段十分有爱,“其实你喜欢我”、“不是”、“原来你不喜欢我”、“也不是”的对话,不仅上演学霸和学渣的花式互怼日常,更呈现了属于青春期的暧昧懵懂,一瞬间让大家回到那个青涩的高中时代。

 

作为“最小星女郎”出道的徐娇,近几年在《六世古宅》、《大明猩》、《星空》等电影中诠释不同类型角色,生活中酷爱cosplay的她,此次在《会痛的十七岁》中,本色出演二次元少女夏远远,轻松驾驭各种动漫角色,大玩变装秀,95后的年纪胶原蛋白满格,演绎正青春的故事毫无违和感,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在《左耳》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胡夏,再一次出演青春题材电影,其呆萌的外形与文艺的气质,和片中顾明耀的学霸设定高度吻合。预告中他低头沉思、雨中狂奔、头戴假发等镜头,将角色性格的复杂性展露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胡夏也为电影《会痛的十七岁》献唱了主题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会痛的十七岁》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