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青春文艺公社颁奖 新势力学员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9-04 13:51: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8月28日,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颁奖典礼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演艺大厅举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常州市文广新局局长荣凯元,钟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素俊,钟楼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邹区镇殷村村党委书记、侨裕集团总裁陈礼斌,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校长高慰,同「青春文艺公社」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福熙泰瑞文创集团董事长郭雯琳,香港青春文艺公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杨洋,海上丝绸之路音乐产业联盟主席臧彦彬,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正霖,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张新权,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他们在青春文艺公社的进步和蜕变。

    本次颁奖典礼,宣布了青春音乐公十强学员(排名不分先后):曾翊雄、曾雪雅、王青木、穆静、灵魂木偶乐队、VIA乐队、彬斌有理组合、七秒乐队、殷敏朱丞、纽扣人声乐团,并评选出了“最佳乐队”、“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现场”五个星巢单项奖,以及五组星巢作品奖。青春美术公社也评选出了十强学员:洪张博、李岚、邹彧、樊桦、杜飞辰、胥伟、刘璐、汪燎、杨锴、梁旭才,以及十佳作品被青春文艺公社收藏。部分优秀音乐、美术学员将有机会进入星巢计划。

    上半年,「青春文艺公社」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历时两个月,行程两万公里,从全国10大赛区、200所高校、46座城市、近7000人中最终选拔出的276个文艺人才进入「青春文艺公社」学习。

    许晓峰致力于将青春文艺公社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文艺人才与作品的孵化器,为此,不惜动用了他积累了三十年的人脉与资源,打造了青春文艺公社大师训练营,先后请来了王炬、臧彦彬、张帆、汪峰、李泉、卢中强、沈黎晖、顾忠山、沈光远、宋柯、陈戈、伍洲彤等业界大咖担任青春音乐公社导师;另外还有彭锋、喻慧、井士剑、 王克举、张正霖、冯建宇、孟禄丁、顾黎明、祝延春、张新权等艺术大咖来担任青春美术公社导师,以及特别邀请了一位跨界艺术大咖米丘来到公社当值导师,共计24位大咖导师来到青春文艺公社大师训练营,与学员一起分享交流、授业解惑。

    开营至今,青春文艺公社为学员搭建了一个又一个的户外舞台,打造了有巨大影响力的周末派对。邀请到了年轻的95后独立乐队“厨子和戏子“;第一代校园原创乐队“北大草坪乐队”;《中国好声音》实力派选手耿斯汉、丁少华;《中国好歌曲》优秀唱作人项亚蕻、苏紫旭、王兀;“十三月文化”独立音乐人晓月老板;中国内地女歌手桂雨濛;国内顶尖迷幻摇滚乐队“不可撤销”以及风格多样的“安子与九妹”乐队等十几组音乐人/乐队来到周末派对表演,并担任青春音乐公社技术导师,与学员一起玩音乐。

    与此同时,青春美术公社也带领学员走进苏州博物馆,参观学习,并成功举办了两次画展,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青年艺术家们的作品得到了更多人的欣赏。

    8月27日,不负众望的学员们也用优秀的作品和表演向行业交出了第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青春文艺公社首届「星巢音乐节」上,近30名新锐原创音乐人以星巢大乐团的名义集体惊艳亮相,现场演绎了民谣、摇滚、流行、爵士等风格各异的全新原创作品,成为音乐节当天最疯狂、最个性的音乐现场,不仅让现场观众的视听体验不断被刷新,也令被邀请来观摩的「滚石唱片」、「摩登天空」、「太合麦田」、「梦响当然」、「十三月文化」、「环球天韵」等十多家音乐公司的高管赞叹不已,并向部分音乐人抛出了橄榄枝,一股乐坛新势力宣告诞生。

    在常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青春文艺公社」得以顺利落地、高效运转、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截止此次颁奖典礼结束,2017青春文艺公社从海选到开营、从创作到比赛,再到今天的颁奖典礼,历时四个月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