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任重现身武汉见面会 现场喂食粉丝甜蜜爆棚

发布时间: 2017-09-04 14:01: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近日,由孙俪、任重等人主演的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任重在剧中饰演忧国忧民的泾阳县令赵白石“赵大人”。9月2日,“赵大人”任重现身武汉见面会,与粉丝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分享,亲手喂食粉丝当地特色小吃,并在现场大秀演技上演“无间道”。一连反转使剧情结局扑朔迷离,引人期待,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任重飙戏成瘾笑料不断 现场演绎《那年花开》版“无间道”

    在粉丝的热情欢呼中,任重和俞灏明双双走上台。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提及二人饰演的角色恰好一正一反,任重机智回答:“万一剧情有反转呢?万一我是坏的呢?万一灏明演到最后是好的呢?”一连三个反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无限猜测。任重和俞灏明更是默契十足,抬起手直指对方,上演了一场《那年花开》版“无间道”,将现场欢乐气氛一度推向了高潮。

    观众尚对任重的机智反问意犹未尽,主持人已经宣布,即将进入“商海争锋”系列游戏环节。游戏开始前,任重和俞灏明分别掷动骰子赢得筹码,作为商海拼搏的初始资金。随后,任重与现场粉丝组成“赵白石队”,与俞灏明的“杜明礼队”分庭抗衡。在“高歌猛进——听前奏抢答歌名PK”环节中,并没有猜出歌名的任重,却调皮的跑到话筒前转了一圈抢占主权。当得知这首歌曲是《没那么简单》后,任重戏称:“这首歌确实没那么简单!”粉丝笑声不断、纷纷称赞任重是“机智与搞笑的担当”。最后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的环节,任重主动要求喂食粉丝,现场甜蜜升级,十分有爱。

刻板严肃VS有料十足 任重随意翻转角色与本我

    这次任重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角色是武功不凡、正义凛然的泾阳县令,破起案来如抽丝剥茧般寻找线索、追查真凶,不放过一丝可疑的证据。而剧外的任重却并非像“赵大人”这样刻板严肃、充满威仪,恰恰相反,他在现实生活中“十分有料”。

    一是“笑料”担当,任重曾因在采访中频频爆出金句,因而被网友称毕业于“上海戏精学院”,随时随地都能上演一场笑料百出的年度大戏,这点从见面会现场就可见一斑。二是“爆料”担当,不仅爆自己的料“为了看《那年花开月正圆》花钱冲了视频网站的会员”,更是在个人网站上发布剧组聊天记录截图,爆料主创主演们的调侃日常,与剧中“赵大人”形成鲜明反差,判若两人。

    今晚,“赵大人”再度上线,明察秋毫、料事如神的他又将如何展现破案神技?任重和俞灏明这对“一官一民”、“一正一反”的相爱相杀“明白CP”在剧中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9:30,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