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 中国纺织业"走出去"的初心与愿景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9-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2017中国纺织业“走出去”大会在全行业的瞩目下于江苏南京隆重举行

9月7日,2017中国纺织业“走出去”大会在全行业的瞩目下于江苏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根植本土、丝路全球”为主题,集行业之智,聚产业之力。

大会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来自中央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纺织品处处长曹庭瑞,国家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处长陈忠。

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原会长王天凯、原副会长许坤元,副会长徐迎新,以及各专业协会和事业单位领导同志。来自江苏省的领导有: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祁彪,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谢明会长。

来自海外部分国家的嘉宾有:埃塞俄比亚国务部长、总理特别顾问Tadesse Haile,埃塞俄比亚工业部国务部长Bogale Feleke,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总干事Fitsum Arega,美国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国际业务发展总监Mark Hamer。

此外,大会还迎来了柬埔寨、孟加拉、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或驻沪领馆的总领事和商务参赞,以及全球纺织产业链骨干企业、海外投资机构、行业组织的代表。大家共同就新形势下纺织业国内转型升级与“一带一路”全球布局的良性互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大会由徐迎新、谢明主持。

本次“走出去”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