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全金榜音乐旋风空降昆明 尚雯婕、李琦、张磊助阵

发布时间: 2017-10-16 14:44: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10月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昆明站火热举行。音乐之声DJ 徐曼携尚雯婕、李琦、张磊空降昆明热力开唱,三位实力歌手精采演绎,数千听众热情参与,在昆明掀起了一阵前所未见的音乐风暴。

张磊“好久不见”依然是那个“如风少年”

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昆明站的舞台上,张磊带来《一厢情愿的不舍》和《切歌之王》,唱出了“那如风少年好久不见”的思念和感慨,现场气氛也在他的带动下进入高潮!在乐坛的多年拼搏让张磊更加成熟,他的歌里没有随波逐流和无病呻吟的空白自我,字字句句满是青春的独家记忆。张磊也即将发行最新个人EP,期待他用有故事的声音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李琦不论音乐旅途多长,都会给你“美丽”的歌声

李琦唱着玄幻网剧的片尾曲《最长的旅途》登台,略带沙哑的嗓音将沉静而感伤的氛围表达得淋漓尽致,让听众陶醉在他的温柔诉说里。接下来一首告白情歌《你的美丽》,简单却诚恳,有极强李琦的个人特色,一下子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

尚雯婕音乐是“最终信仰”,歌唱时请为她鼓掌

霸气、爽朗、洒脱的尚雯婕来了!在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昆明站她以一曲《Big UP 咆哮》让全场沸腾,强势节奏震撼所有观众的耳膜,具有冲击力的live演绎令现场热力四射!接下来尚雯婕带来《最终信仰the faith》,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成熟的台风,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她通过这首歌给所有为梦想打拼的青年人送去力量。尚雯婕透露,近期会全心投入自己的原创专辑,新唱片将在2017年底推出,相信她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