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萌犬爱神》打造东北style萌宠爆笑喜剧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55: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国内首部以宠物婚恋为主题的东北style爆笑喜剧《萌犬爱神》将于2017年11月21日登陆爱奇艺。该网剧由北京金石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由国际知名编剧金石兄弟(石铭华、石铭晖)担任总编剧并首执导筒,新锐演员李栋、宋佳霓、贾佳伦、田一然、李星忆主演,知名演员古筝、德柏、陈作深友情出演。

 

萌犬“爱神”手持丘比特弓箭

 

萌宠喜剧无极限 东北style乐翻天

据悉,《萌犬爱神》主要讲述了天生能跟狗“唠嗑”的东北创客苟翔为了梦想,忽悠发小儿马大虎、“职业媒婆”白甜甜、北漂东北歌手黄绿红、矿主女儿朱丽在北京成立专门帮狗狗找对象的“萌犬爱神事务所”。通过主人公苟翔和偶然间结识的一只“阅狗无数”、善于为狗狗搭配姻缘的雄性流浪比格犬“合作”,帮助隐婚狗、裸婚狗、基友狗等狗狗解决一个又一个婚恋难题,助天下有情狗终成眷属的同时,实现他们梦想的喜剧故事。

 

客户带萌宠来相亲

 

主演和宠物模型歪头杀

 

近年来,萌宠已经成为众多影视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萌宠题材日渐升温。《萌犬爱神》“以狗喻人”,全景式展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人生万象与狗生百态。同时,在“东北style”席卷中国喜剧界的文化背景下,本剧巧妙地将“东北style”、“萌宠”、“婚恋”、“梦想”这四个自带传播度、好感度、话题度和共鸣度的元素完美融合,让观众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治愈人心的萌宠热潮。

 

主演和宠物模型表情神同步

 

国际编剧执导筒 爆笑喜剧大放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石兄弟(石铭晖、石铭华)是国际知名编剧,2016年,由他们担任编剧的《咖啡风暴》强势入围威尼斯电影节、意大利电影大卫奖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兄弟二人也是多部超高收视率喜剧的创作者,2016暑期档收视冠军、中美电影节获奖作品《神犬小七2》,播放量突破32亿、获斩获暴娱泛娱乐产业盛典“2016年度十佳网络电视剧”、微博视频台“最佳爆笑喜剧”等奖项的现象级大剧《欢喜密探》均出自他们之手。

 

石铭晖、石铭华两大制作人

将自己的喜剧风格体系化,自成一体,有着自己独特喜剧风格的石兄弟此次首执导筒,倾力打造《萌犬爱神》,这部让人“笑哭了”“萌化了”的东北style萌宠爆笑喜剧将带给观众怎样的“笑点轰炸”?11月21日中午12点爱奇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