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MA品牌落户中国 为推动全球女性文化艺术交流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11-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美国时间11月18日晚,在休斯敦豪华剧场Hobby Center隆重举行全球”明星演唱会暨千人旗袍赛”,秉着文化一带一路的宗旨,唱响中华旗袍之美的全球巡演,本次活动由美国飞龙国际文化传媒集团旗下的选美品牌《国际辣妈大赛Hot MaMa》组委会和休斯顿华星艺术团共同主办。来自中美两国17位旗袍佳丽在舞台上将各显身手表演各种才艺,所有佳丽都是在各行各业中的优秀职业女性,他们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将为中美观众朋友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综合艺术之美。

旗袍起源于“旗人之袍”,是中华艺术文化的重要瑰宝,旗袍色调淡雅,设计曲线优雅,最能体现女性的自然之美。通过《国际辣妈大赛Hot MaMa》的举办,把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传播的更加长远,加强中美地区的艺术文化传播和交流,通过艺术文化加深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让旗袍文化唱响世界,让世界人民领略中华艺术旗袍之美。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红梅致辞

休斯顿华星艺术团团长,美国旗袍大赛艺术总监鲍玲致辞

飞龙传媒集团董事长,美国旗袍大赛主席陈铁梅致辞

北京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战一莹女士在晚会正式开始后,上台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受陈铁梅女士的邀请站在这里,同美国的华人华侨同胞们欢聚一堂,更荣幸的是北京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拿到了HOTMAMA中国总授权。这几年HOTMAMA大赛在华人华侨界影响深远,而接下来陈铁梅女士将会与我们携手将HOTMAMA品牌带到中国,将在中国发扬光大,我们愿意为中美文化交流做出奉献。”

此次大赛除了各位佳丽的精彩表现更让人赶到温暖的是天使妈妈·BCG基金主席、HOTMAMA中国区主席戴天姝女士领着Julianna Montgomery上台进行义卖捐款仪式。这也代表着明年的HOTMAMA大赛将会增加亲子走秀、亲子才艺展示环节。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赛现场天使妈妈·BCG基金进行T恤售卖,此次的T恤设计图案是2岁的Julianna Montgomery所画。此次T恤售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与BCG慈善基金,这也是BCG第一次收到美金捐款。

北京时间11月20日,北京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战一莹女士在休斯顿国际贸易中心与飞龙传媒集团进行HOTMAMA品牌授权签约仪式。

《2017美国旗袍大赛》全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达拉斯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持,全球赛区正式画上了一个句号,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举行国际时尚辣妈HOTMAMA大赛,目的是把女性的“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爱心,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展示给全世界,并影响和鼓励更多的女性朋友,更好地代表一种风尚。从2015年第一届大赛举办至今,此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HOTMAMA中国,除了常规比赛以外,加入了BCG慈善版块内容,通过HOTMAMA活动温暖家庭、温暖社会。

秉承倡导当代新女性的生活态度的大赛. 因自信而美丽!这样美丽的祝愿,在中国举办辣妈大赛,给中国妇女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增强中美友谊,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18 HOTMAMA中国区大赛盛耀登场以及由HOTMAMA中国全程协办,全球十五个国家参加的2018 HOTMAMA全球总决赛再展新华章,我们共同见证吧!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