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徐良、汪苏泷齐聚南宁 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席卷而来

发布时间: 2017-11-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11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南宁站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火爆开唱。音乐之声DJ文超携人气歌手陈梓童、徐良及汪苏泷空降现场,用青春诠释不同的音乐篇章。

陈梓童率先出场

陈梓童玩转舞台 上演嘻哈与古典的对话

态度女歌手陈梓童首次亮相全金榜“音乐面对面”舞台,现场演绎经典歌曲《BANG BANG》。娴熟的说唱技巧以及超强唱功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节奏感十足high翻全场。随后她又带来歌曲《观音阁》,这首融合了中国风、POP和R&B等元素的歌曲,经陈梓童独具特色的声线演绎,别具一格。在嘻哈女孩跟闺中少女的角色中切换自如;她表示希望观众能接受她的说唱风格,未来也会尝试演唱更多不同类型的曲目。

 

徐良真挚演绎 良式情歌诠释音乐故事

音乐作家徐良携两首自己包揽词曲的歌曲《林中夫人》及《写词的人》献给南宁的歌迷朋友。《林中夫人》曲风十分轻快,通过徐良深情温柔的声线中演绎出来,瞬间将现场歌迷带入吉普赛人的世界。接连带来歌曲《写词的人》,来自徐良《请在哔声后留言》专辑中第二波主打,一句”伤心人只听歌词,因为旋律太放肆”深入人心,忧伤的曲风诉说不同的音乐故事。

汪苏泷帅气亮相 超高人气火爆全场

当《一笑倾城》熟悉的主旋律一响起,伴随台下歌迷的尖叫声,汪苏泷帅气登台。他一边演绎这首热门影视剧的OST,一边跟台下的歌迷挥手打招呼,引得台下的女歌迷疯狂打call。接下来,他又演唱另外一首自创歌曲《那个男孩》;一尘不染白色的年代,青涩的感情看似懵懂却又如此坚定,用细腻的歌声诠释了美好的青春乐章。汪苏泷备受90后追捧,拥有超高的人气,除了他的颜值,想必音乐才华也是他的加分项,期待未来他更多的音乐作品。

活动现场,不仅有三位青春洋溢的歌手的倾情献唱,还设置了一系列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幸运歌迷及观众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还可以获得偶像相关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