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爸爸5》收官前篇!吴尊“上位”成游戏王 Max成长惊人

发布时间: 2017-11-29 09:20: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本周四《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即将迎来大结局前篇,一路走来爸爸与萌娃们在欢笑和泪水中见证着彼此的成长,面对即将到来的分离,大家更加珍惜在一起相处的美好时光。而在新的一期中,“全能暖爸”吴尊,不仅摆脱了“游戏黑洞”的头衔,成功当上游戏王,还继续着“坑儿坑女”之路,而姐姐NeiNei和弟弟Max将会用成长给大家带来新一轮惊喜。
 
吴尊与Max
 
  据悉,本期节目中吴尊为了“考验”Max,中途偷偷离开他身边,而Max不仅没有流泪,还安慰起了小伙伴jasper,并顺利完成了任务,年纪最小的MAX将给观众带来“小男子汉”的蜕变之旅。而在节目举办的晚会上,吴尊“坑女儿”桥段继续上演,“推荐”NeiNei表演节目,而被“坑”的NeiNei则在爸爸吴尊与弟弟Max的伴舞下,弹奏起了一曲美妙的钢琴曲,在场的人都为“小天使”的动听琴声鼓掌!此外,暖爸吴尊也在不断进步,终于在游戏环节中完美获胜,想必尊家的迷妹们看到那个场面一定会尖叫!
 
NeiNei弹钢琴
 
NeiNei
 
Max
 
Max
 
Max
 
  想知道在节目收官前篇中吴家三宝到底经历了什么?敬请关注本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优酷独家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