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男子汉的进阶!《爸爸5》吴尊“放手”Max获成长

发布时间: 2017-12-01 16:46: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昨日,《爸爸去哪儿5》大结局上播出,爸爸和萌娃们继续呈坎古村的冒险旅程。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弟弟Max成功进阶“男子汉”,离开吴尊后不仅没有哭闹,还认真完成任务,并贴心安慰想念爸爸的Jasper,网友纷纷感叹:“Max成长飞速,如今是小暖男和小男子汉双担当了!”

 

吴尊一家
 
Max与jasper
 
Max擀面
 

前期节目中,年纪最小的Max总是跟尊爸难舍难分,还曾霸气宣言:“我不会让你离开的!”小小架势既可爱又让人心疼。经过这段时间的考验,Max不仅中文进步飞速,跟小小春、嗯哼打成一片,更令人惊喜的是,终于破解与尊爸分离的“难关”,独立勇敢完成任务,堪称家有小男子汉初长成。而姐姐Neinei继续开启八卦小能手的路线,与小泡芙、小山竹、阿拉蕾组成姐妹团,跟嗯哼大王逗趣不停。在温馨派对上,姐姐Neinei大秀钢琴才艺,女神范十足,吴尊和Max则在一旁搞怪伴舞,惹得众人欢笑连连,尊家三宝的表演给《爸爸去哪儿》节目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neinei弹琴吴尊与Max伴舞
 

据悉,下周的收官之战,爸爸和萌娃们将迎来终极关卡—中华传统礼仪,欲知古装版本的吴尊一家如何习武弄墨,敬请关注下周四中午12:00芒果TV、优酷《爸爸去哪儿5》大结局!

 

neinei弹琴
 
吴尊拥抱Max跳舞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