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爸爸5》吴尊泪洒收官现场 neinei姐弟大秀中英文

发布时间: 2017-12-06 11:28: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近期话题不断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将于本周暖心收官。在经历了六站旅程,吴尊等帅爸更将与众萌娃们一起回忆这段美好而难忘的经历。

 

吴尊与爸爸团拥抱惜别

 

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特意为每组家庭安排了前期旅程回顾,在目睹了那些共同经历过的欢声笑语,吴尊当场就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而“小小男子汉”初长成的弟弟Max更会为爸爸吴尊敬上一杯充满爱意的茶水,并暖心说了一句,“爸爸你辛苦了”。

 

neinei

 

在经历了不舍与爸爸分开到渐渐学会独立完成任务,弟弟Max一直就像一个暖心“小绅士”般陪伴在爸爸与姐姐身旁。此外,与萌娃团关系越来越亲密的Max,在“亲”过嗯哼之后,两人又将上演一出英文“神交流”。而姐姐neinei在学习传统文化《弟子规》时,其“nei式”中文发音更是逗笑全场,更为即将到来的离别增添了几多欢乐。

 

max

 

每一段旅程都值得被铭记,本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优酷视频,看吴尊一家带给你最圆满的大结局回忆!

 
 
吴尊与Max
 
neinei
 
max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