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邀你和艺术家一起创作 画布是MiniCooper

发布时间: 2017-12-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时尚资讯

 

    猫王RADIOOO摩德族联合MiniCooper北京晨德宝金港店举办的英伦风主题月,多场有趣好玩的品牌跨界活动持续进行中。上次在MINI金港店中,英伦舞者热辣起舞爵士摇滚嗨翻全场除此之外木刻版画艺术大师李宝荀也在现场即兴作画,演绎猫王收音机匠心背后的细致耐心

DSCF7807.jpg

DSCF7858.jpg

 

猫王搞事情不停,这周“文艺范儿”。

 

    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艺术梦,希望可以亲手画出自己心中的美好。这次猫王帮你圆艺术梦,本周五我们邀请到青年艺术代际情怀的制造者王加诺,在位于北京宋庄的画家村举办一场猫王&英伦风主题的创作,活动上王加诺会带大家现场体验绘画艺术的创作过程,这次的画布也非常特别,艺术家将会在MiniCooper上展示自己的创作。参与的朋友不仅可以现场见证整个创作过程,还可以动手和艺术家一起完成绘画作品。

DSCF7838.jpg

/Users/nicoma/Applications/Desktop/WechatIMG412.jpeg

青年艺术代际情怀的制造者王加诺

 

    王加诺的艺术作品融合手绘、涂鸦、拼贴手法,将街头艺术搬到架上。他17岁只身赴英旅居,先后就读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登学院、切尔西学院。仅三年的职业艺术家生涯,业内关注迅速飙升,举办个展。他的作品中大量用到被大家熟知的欧美卡通元素。通过视觉的形式把80后的情怀表现出来。为这一波人声,引起一代人的情感共然后引来不同年代的人关注。

/Users/nicoma/Applications/Desktop/640-1.jpeg

作者画廊王加个展海

 

/Users/nicoma/Applications/Desktop/640.jpeg

王加诺画展作品

    王加诺会将自己的的个人感情经历,通过简短的英文句子展示在一些作品中,恋爱的状态也在这些文字里表现出来,在作品中藏一些只有他自己看懂的东西,作品是他自己的故事。这次猫王&英伦风主题遇见王加诺会发生怎么样的艺术化学反应呢?如果明天参与活动的你发现了这些文字,不妨亲自八卦一下他的故事,直观的感受一下艺术家如何用作品表现自己的思想。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大作吧!无法去现场的朋友不用遗憾,我们联合多家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一起在线上为他们打call吧。

微信图片_20171121145018.jpg

 

    这次Mini绘画活动也是英伦风主题月活动中一项。整个主题月期间,猫王摩德族收音机同步上线京东众筹,参与京东众筹还将有机会获得由MiniCooper北京晨德宝金港店提供的2组市场价值¥4999/组的54晚港澳游(双飞)套票、SIM’S SWEET SHOPSIXONESIX、维多麦等提供的惊喜福袋,还有猫王收音机为回馈粉丝提供的吐血奖品,快去关注吧!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