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法医》上线 蒋思羽挑战萌新女法医

发布时间: 2017-1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今日(12月19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上海纳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马腾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盈富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沛然莫御影视文化等联合出品,江兆文执导,陈冰,朱富润,蒋思羽,老戏骨苑琼丹,车永莉,石兆琪等主演的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见习法医》于今天中午12点正式登陆爱奇艺。

    作为一部由真人真事和公安部绝密档案改编的法医行业剧,高度纪实性和专业性是《见习法医》首要原则,再抛开同类刑侦题材中的一些"老套路",只专注于法医这个职业,然后凭借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和科学依据,不论凶手如何狡猾和老道的做到抹去犯罪痕迹,都会留下蛛丝马迹。犯罪分子在确凿有力的证据面前,终将是难逃法网。

     《见习法医》自开始拍摄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它告诉了大家法医不止是男生能做,女生同样可以做得更好。

    蒋思羽在剧中饰演的是公安局技术中队的一名女法医秦露露,专门负责DNA实验室,身为法医却害怕看见尸体,能不去现场就绝对不去!崇拜吉雪的完美,是吉雪的头号迷妹。蒋思羽表示:饰演这样一个和正常法医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对她来说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机会,她强调想尽最大努力将角色演好,让“秦露露”这一角色更饱满、有趣。

    剧中蒋思羽为了还原法医工作中的最原始状态。为了更好的诠释故事及人物,在出演秦露露之前,蒋思羽就刻意向很多法医请教,足以体现其认真的态度。

    不光是在剧中,在拍摄过程中蒋思羽和同组人员关系也很愉快,古灵精怪的她经常逗的整个剧组哈哈大笑,让枯燥乏味的拍摄生活变得有趣。除此之外,蒋思羽和我们的女主角陈冰也是非常要好的姐妹,据工作人员透露,陈冰还在午饭期间和蒋思羽相互喂饭。

    除此之外,蒋思羽还出演了青春偶像剧《热血狂蓝》 饰演李雪,女二秦筝的闺蜜,是篮球队一众帅哥的小迷妹。据悉,该剧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宣传筹备阶段,最新的剧情海报也将很快官宣发布,预计在今年寒假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蒋思羽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