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新专辑首唱会获赠北京房产 谈MV吻戏现场“开车”

发布时间:2017-1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敖犬携首张个人专辑《TRANSFORM·变》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暌违乐坛三年正式回归。活动当日,敖犬力邀好友彭宇担任主持人为自己站台,二人因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而结缘成为好友,所以彭宇一开场便打趣道:“敖犬叫我来的时候我一口就答应了,不然怕他用金箍棒打我”。

《TRANSFORM·变》自己做企划 敖犬亲身参与专辑制作

当日敖犬以歌曲《自我介绍》开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加上爆发力的rap唱腔让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瞬间将首唱会推至高潮。谈及首张个人专辑《TRANSFORM·变》,敖犬表示这是充满“故事”的作品,为了更完整的表达出自己内心的世界,敖犬自己成为了本张专辑企划的核心人物,从企划到收歌再到制作,每一步都亲身参与,同时力邀港澳台及欧美强大音乐团队助阵,只为了呈现出最为理想的音乐作品。

在出道的第十一个年头,敖犬整理心情,用最饱满的状态交出作为歌手的首张成绩单。对于敖犬来说,现在的状态最像出道前的自己,这种感觉很舒服也很真实,不再会因为其他人的看法而隐藏自己、改变自己,他用最真我的状态面对每一位听众,不断尝试、不断突破。

敖犬感谢众好友力挺 与鬼鬼拍吻戏将床跳塌

《TRANSFORM·变》这张专辑对于敖犬而言意味着蜕变与成长。在听说敖犬要打造个人专辑时,好人缘的敖犬便获得了一众好友的支持与鼓励。罗志祥、陈乔恩、侯明昊、鬼鬼、王子等多位好友送上视频祝福,《西游记女儿国》的同组演员白鹿更现场邀歌,希望能早日实现和敖犬合作的歌曲。

敖犬也在现场感谢了罗志祥与鬼鬼在专辑筹备过程中的帮助。他透露,在听说他要拍MV后,小猪罗志祥特意将敖犬带到自己的衣帽间让敖犬任意挑选喜欢的服装。而鬼鬼也是在敖犬邀约出演《My Girl》MV时一口答应,十年好友再度联手演绎情侣,更是彼此献出MV“初吻”,谈及拍摄吻戏过程,敖犬坦言,大家都是演员且又是多年好友,所以并不会特别尴尬,但是为了能让鬼鬼相对轻松,所以自己会相对活泼一点——不小心跳塌了床,也趁着这个时间吻过去,导演也抓到彼此最放松的状态。

现场发福利与粉丝上演即兴情景剧引爆笑

出道多年一路跌撞走来,敖犬不仅感谢团队与好友的支持,更加感恩一直陪伴相挺的粉丝们,敖犬的粉丝一早便开始准备,不仅为偶像准备了鲜花、展架等多重应援物布置在现场,更为每位到场的媒体准备了礼包,只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自己的偶像。敖犬也在现场表示:大家的心意都有收到,谢谢这一路走来大家的不离不弃,也会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为了回馈粉丝多年的深爱与支持,敖犬也为粉丝准备了惊喜的环节。敖犬现场挑选了三位粉丝与他一同上演“即兴情景剧”游戏,粉丝随机抽签地点、状态、物品等关键词进行组合,即兴与敖犬上演情景剧,引发现场爆笑,为了拯救粉丝于“水火之中”,敖犬大展演技救场,同时也有甜蜜互动场面惹现场粉丝嫉妒,引发尖叫不断。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砸重金支持 CEO杜华上台送北京房产

2017年年初签约乐华娱乐后,敖犬一直获得经纪公司的鼎力支持,签约之初便获公司砸重金支持制作首张个人专辑。首唱会现场乐华娱乐的CEO杜华女士也亲临现场,并为敖犬送上定制的蛋糕与惊喜大礼——一套北京住房,杜总表示:因为工作原因敖犬经常往返于北京与台湾两地非常辛苦,所以也特别送给敖犬一套北京的房子,希望敖犬可以有更稳定舒适的环境,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首唱会最后,敖犬也首次对大家展露了心声,表示这十年虽不易,但是有大家的支持再艰难也都挺过来了,所以也会加倍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回报给大家,希望人生中的每一段重要的经历、每一个十年大家都能在一起。

据悉,敖犬也将于24日在北京举办首场签售活动,敬请期待。


客户端中查看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