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虐恋戏打动付辛博 更爱生活中的颖儿

发布时间:2018-01-24 10:36: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近日,由颖儿、付辛博这对颜值演技双在线的CP搭档王耀庆、赵子慧、李颖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出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最好的安排》在山东卫视及各大视频平台完美收官。《最好的安排》聚焦“大时代中个体命运的关注”,对可遇不可求事要懂得取舍,进而向观众传达:“无论人生遇到怎样的困境,都要有勇气努力走下去”。

 

仔细回顾剧中的人物,每一位都独一无二。外表柔弱、实则坚强的赵子慧,一心一意闯出一片天的徐天,霸道有涵养的阎若洲……主角个性鲜明,故事节奏明快。男女主角的虐恋情感主线更是不断撩动观众心弦,付辛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到《最好的安排》的剧本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被打动了。“戏里面的赵子惠真的是太可怜了,她真的需要一个像徐天这样的男孩,用这一辈子来守护她。”不过付辛博也表示,“生活中像徐天这样的男孩真的是太少了”。

 


在回忆起拍戏现场的时候,令付辛博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和颖儿在片场的默契,“颖儿一直特别配合我,我有任何想法或者是想抖包袱的时候她都特别配合。”不过付辛博还爆料了一些有趣细节,“颖儿比较爱笑场,她每次一笑场就笑个七八条。”在拍摄一场徐天为赵子惠包扎伤口的戏时,付辛博感情投入,“但她就一直在笑,到最后我都崩溃了。”

 

似乎是剧名《最好的安排》提前做好了注脚,该剧的热播不仅让付辛博和颖儿在演绎事业上踏出了更坚实的一步,也让两人的爱情在戏外成就了一段佳话。付辛博坦言,和颖儿的爱情没有所谓的直接表白,也没有什么迂回战略,是日久生情。付辛博还表示,在戏里的赵子慧还是戏外的颖儿之间,他肯定会选颖儿。“颖儿性格比较好,我是一个不太操心的人,但颖儿是一个特别爱操心的人。所以我们两个特别互补,这点确实让我一直被她照顾着,颖儿就是什么事儿都能帮我弄好”。聊到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他坦言还没来得及给宝宝起名字,“现在都还没想好呢,一直在纠结。想好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采访现场,付辛博还分享了自己的“佛系”片场生活,他坦言自己生活中比较随性,但工作中就要求自己要非常自律。“我基本上早上6点要化妆的话,那晚上11点之前就必须得睡觉,最起码得睡够7个小时。而且我拍戏的时候特别爱喝茶,每天泡好红茶后再去现场。”


 

Q:是什么吸引你接下《最好的安排》这部剧的?

 

付辛博:首先这部剧本身是一个特别好的剧本,特别吸引我,另外还有好的编剧、好的导演,像颖儿、王耀庆这样好的演员。而且当时特别想拍这样的北方戏。

 

Q:你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和徐天像吗?

 

付辛博:我有时候会自己带入,想象自己可不可以真的去为了赵子惠义无反顾,但还是不太像,生活中像徐天这样的男孩真的是太少了。

 

Q:之前谈起默契的细节时,颖儿比较害羞,您能分享一些吗?

 

付辛博:在拍戏的过程当中,颖儿一直特别配合我,我有任何想法或者是想抖包袱的时候她都特别配合,就像高跟鞋那个桥段都是我们自己编的,过程都很默契,表演也很自然。

 

Q:这部剧是一部虐恋戏,女演员可以用很多哭戏来表达情绪,作为男演员要如何来表达情绪?NG比较多的戏是哪一段?

 

付辛博:其实我这边哭戏也不少,而且当时看剧本前三集时候就哭到停不下来,所以很早就开始带入角色了。我们NG蛮少的,但是颖儿比较爱笑场,她每次一笑场就笑个七八条。有一场戏是我把她手弄伤了,给她包扎,包扎完在门口,她想让我留下来,但是我又不能留下来,那场戏还蛮有感觉的,毕竟有情感在,但她就一直在笑,到最后我都崩溃了。

 

Q:这部剧是你和颖儿的定情作,当时什么时候发现对她动心的?

 

付辛博:应该在这个戏要拍完的时候,没有所谓的直接表白,也没有什么迂回战略,应该是日久生情。

 

Q:颖儿说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是随性加自律派,那你呢?

 

付辛博:生活中我挺随性的,每天就三点一线式生活,有的吃就吃,然后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工作比较自律,晚上必须得早点睡觉,因为这样第二天才能有精神,三餐必须得准时吃。

 

Q:你的生活是一直这么规律吗?

 

付辛博:我在工作的时候要求并不高,但是一日三餐必须得准时吃,因为有的时候不吃饭很饿,根本没有体力去演戏。晚上我又必须得早睡,第二天才能有精神拍。我如果前一天没睡好,第二天就完蛋了,肯定什么都拍不了,进入不了状态。所以我基本上早上6点要化妆的话,那晚上11点之前就必须得睡觉,最起码得睡够7个小时。而且我拍戏的时候特别爱喝茶,每天泡好红茶后再去现场。

 

Q:你更喜欢戏里的赵子慧还是戏外的颖儿?

 

付辛博:戏里面的赵子惠真的是太可怜了,她真的需要一个像徐天这样的男孩,用这一辈子来守护她。现实的话,我肯定会选戏外的颖儿,因为她性格比较好,我又是那种不太去操心的人,颖儿就是什么事儿都能帮我弄好。家里买什么东西,这些我都不管,一般我只负责出钱。

 

Q:马上要升级当爸爸,之后的在表演方面想做哪些尝试?

付辛博:以后戏路其实就是想尝试一些更接地气儿的角色,就是很真实的东西吧,就像《最好的安排》这样的剧本,可能在第一时间它就会打动。

 

Q:你说自己是个不太爱操心的人,升级准爸爸后这点有改变吗?

 

付辛博:我是一个不太操心的人,但颖儿是一个特别爱操心的人。所以我们两个特别互补,这点确实让我一直被她照顾着,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就不一样了,我变成奶爸了,以后肯定都会为孩子操心更多。

 

Q:现在有给未来的宝宝起好名字吗?

 

付辛博:我们是想等着宝宝出生之后,给宝宝好好算一下,现在都还没想好呢,一直在纠结。想好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责任编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