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2牵手李云迪御用百年钢琴品牌罗切尔,奏响经典之声

发布时间:2018-03-26 | 来源:中国网时尚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23日,  在  福杉乐器(上海)   ,  深受广大消费者及  文艺  青  年  喜爱的猫王收音机与  李云迪御用  德国  百年  钢琴品牌  罗切尔,  呈现  了一次  别致  的  “  收音机与钢琴二重奏”演出  ,  并  现场  宣布双方达成  文化  战略  合作伙伴  关系  。

猫王收音机  x  罗切尔钢琴,耳目一新合奏经典之声

当天  ,  猫王2  收音机  与罗切尔钢琴成功合奏多曲  ,  多位业内外知名  意见领袖及媒体人共同  见证了  这  场独特的  演出  ,  “收音机X钢琴二重奏”  令人耳目一新  ,为观众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  。

同样  传承  经典  、  强调  原木  手作魅力  的猫王与罗切尔  ,  仿佛  从共通的品牌  气质  与  匠心  产品精神中  找到了  生命的另一半  ,  以  音乐  为纽带,  奏响人文情怀之声  ,  致敬经典  。  这也是促  成本次双方  战略合作  关系  的最大原因。

原木、手作  的  产品坚持  ,  是  猫王收音机和罗切尔  匠心精神  的最好表达

罗切尔钢琴  是德国  贵族  血统  的百年经典  钢琴  品牌  。  拥有185年历史的罗切尔钢琴,  自始至终  依然坚持所有系列产品的德国黄金音色,并以把  经典的德国之声传播到世界  为使命  。它  曾  是  阿尔伯特亲王送给维多利亚女王的生日礼物,是皇家定制  艺术钢琴典范,  也是“德系制造”严谨的代表,同样,  更  是众多钢琴家的首选。  国际著名钢琴  艺术  家  李云迪  就  曾  在非常  重要  的  公开  活动  中选择  罗切尔  作为  演出  伙伴  。

谈到传承经典与原木手作的坚持  ,  现在的年轻人  似乎  第一时间便会想到猫王收音机。


猫王收音机  品牌  诞生于2014年,  每一款产品都传承上世纪30年代美国收音机的经典设计与精髓,  由  中国著名音频设计师、中国第一台商业化胆机设计者曾德钧先生  全心倾力打造  。  因自小对收音机着迷并深爱电台文化,曾德钧  坚持  以收音机为载体,  将  电台这种  温  暖之声传递给年轻一代的人。  本次活动上亮相的  猫王原木系列产品  ,  便是这一理念的最佳“发言人”  。

猫王经典原木系列收音机,皆由匠人60天上百次的手工打磨及几十道复杂工序后,才得以让众多不同材质,如胡桃木、榉木、白桦木、花梨木等机身最终呈现出别致的质感与平滑。

本次活动的主角猫王2,素有“发烧  级收音机  ”  的  美誉,其  传承  了上世纪的  经典  设计风格与  音质特色;  大猫王  不仅是收音机,更是  一件  精致优雅的古典家具  ;猫1  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拥有平衡、古典、端庄的美感  ;  猫王小王子  便携小巧,  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  因在品牌价值理念的高度契合中找到精神共鸣、在坚持原木手作的产品理念中彼此认同的猫王收音机与罗切尔钢琴,已达成文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以后二者  会有更  多  深度合作  陆续启动  ,  就  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对“经典CP”的  艺术创造力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