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史军变身“大忽悠”  屈峰李诗颖被骗吃臭菜

发布时间:2018-04-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4月13日起,每周五21:20登陆江苏卫视。李健化身“小镇推介人”,携五位来自各领域的“高知学者”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组成“智囊团”,深入景致如画的绝美小镇,展开一场别样新奇的“探宝”之旅。首期节目中,“舌尖上的植物学家”史军身在植物学主场,竟变身鬼马“大忽悠”。

游走在风景怡人的畹町,李诗颖跟随植物学家史军造访一家当地美食店。初进店门,敏锐力MAX的史军便锁定一筐臭菜,热情地折下菜叶部分邀请李诗颖品尝,并以“特别香、特别鲜甜”的言语诱惑,强势撼动李诗颖的一颗吃货心。随后,屈峰也来到此间店铺,古灵精怪的李诗颖也加入到史军的“忽悠大队”,哄骗屈峰品尝臭菜风味。没有一丝丝防备的屈峰中招后大呼上当。身为中科院植物所博士、中国植物学会兰花分会理事、科学松鼠会成员,节目中的史军一直致力于为大家科普科学有趣的植物知识。毕业自云南大学的史军,此次回到云南主场,空降兼具热带与亚热带的气候,有着丰富多样的植物且与缅甸为邻的畹町,想必他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坛。

从线上走到线下,史军在节目中还会有哪些“忽悠”事迹?又会通过哪些生动有趣的方式为大家科普植物学知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3日起每周五21:20江苏卫视《小镇故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