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2018年4月22日,第45届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

据悉,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诞生于美国好莱坞,由被誉为“好莱坞传奇”、“选美大赛的鼻祖”的CharlieSee先生在1970年创办,自上届开始正式登陆中国,该项赛事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顶级选美大赛,体现了当今世界对美丽、时尚和智慧、善良的不懈追求,代表了现代文明社会青春飞扬的梦想。



据大赛组委会主席林碧涵介绍,“为国际间文化交流搭建舞台,为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牵线搭桥”是本届赛事的宗旨,通过大赛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动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促进国内外企业融合,帮助区域经济大踏步走向世界。

结合新时代对文化产业提出的新要求,如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国际文化交流和碰撞中弘扬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本届大赛的一个工作重点。大赛活动在中国举办,将为大赛融入中国风、展现中国范儿,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推介现代中国、古老中华和具有地域民族特色的灿烂文化瑰宝。

据悉,本届大赛将在上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大赛的品牌价值,通过设立省市分赛区、和电视台以及国内知名网络媒体、手机客户端进行合作,打造一系列精品节目组合,并开辟固定的栏目进行播出,最大限度的扩大品牌影响力。



大赛集团总部总裁、组委会主席Albert Xhaferri先生在致辞中呼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2016年大赛集团与中国文化企业中侨视界(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并对其进行了连续五年的授权。2017年为Miss Globe®成功注册了中文名“蜜丝歌伦”。

针对个别地方发生的对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的侵权行为,Albert Xhaferri先生呼吁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必须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厉打击品牌侵权行为。

第44届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冠军、来自加拿大的Kara小姐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发布会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代表与会嘉宾讲话,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大赛组委会品牌总监魏波女士具体讲解了赛制。然后,大赛组委会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合作单位负责人共同打开了象征本届大赛启动的按钮,部分企业和分赛区代表分别与大赛组委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届大赛全球总决赛拟在张家口崇礼的第24届冬奥会场馆举办,届时将会有好莱坞一线明星前来助阵。延续上届大赛的成功模式,第45届Miss Globe®蜜丝歌伦®环球国际小姐选美大赛继续立足于活动的公益性质,在具体工作中将通过慈善渠道和献爱心活动等各种方式,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此举得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华夏文化促进会、北京心海公益基金会等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