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血集结蓄势待命 实力阵容联手诠释精英反恐

发布时间:2018-1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是由爱奇艺、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尤小刚导演执导,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早前,该剧“燃情出击”版海报、“燃战”版片花的曝光不仅使得剧集高燃的军旅气质得以展现,同时也引发众多网友的极大关注,成为大家2019年最为期待的剧集之一。

 

软科技加持引观剧新体验  多元素打造反恐新高度

 

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的故事围绕秦晓阳、姜玫、唐石、宋安琪四个命运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展开,讲述了一个破获国际恐怖组织、消灭网络犯罪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深刻体现了成长、奉献、责任的当代军人血性主题。从已公布的片花和海报来看,该剧集软科幻、热血、励志、情感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使之在一众军旅剧中脱颖而出。此外,《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从全新的国际视角出发,不仅延续反恐题材作品以往的血性风格,还十分大胆地加入了软科技元素,触及尖端反恐作战,将军旅题材剧集引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较于尤小刚导演的前两部反恐系列作品,《反恐特战队之天狼》融高科技、高智商、高犯罪于一体,更将“暗网”、“虚拟与真实世界结合”等设定引入战局,可谓是冲突升级、命运升级、反恐局势升级,势必为观众带来新奇的视觉享受和感官体验,冲击品牌剧的新高度。

 

青年演员实力联手老戏骨  予情感于成长弘扬正能量

 

在演员阵容上,该剧不仅囊括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一众实力青年演员,更有李幼斌、石兆琪等资深老戏骨坐镇,新老实力演员强强联手,阵容不容小觑。正义与邪恶抗衡,一场现实世界与虚拟网络交织的战役即将打响,天狼小分队热血集结,蓄势待命。

 

剧中,家境殷实的秦晓阳(杨旭文 饰)性格单纯,虽怼天怼地却对兄弟真心交付,成为天狼小队中不可或缺的特种战士。姜枚(代斯 饰)掌握大数据分析的尖端技术,为名副其实的大数据专家。热血硬汉唐石(魏晨 饰)从小与秦晓阳一起长大,家境贫寒的他成熟懂事身负正义感,凭一身过硬的电脑技术多次成为攻破恐怖分子网络的关键。亦正亦邪的“暗黑天使”宋安琪(周庭伊 饰)敢爱敢恨,为心爱之人甘愿付出一切。两位老戏骨李幼斌和石兆琪以王铎和常建安两个角色亮相,王铎沉着冷静,为了革命事业打入恐怖组织内部,以卧底身份玩转数据于瞬间;作为武警部队指挥长的常建安则是威严与温情并存,指挥作战大展军人风采。此外,天狼特战队队员朱丽彤(缪海梅饰)、段宇哲(孙振宸 饰)实力拔群,在多次交战中大展身手。恐怖分子头目班猜(王帅博 饰)心狠手辣,杀人于无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