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热巴再添同门师弟师妹 嘉行六位新生集体曝光

发布时间:2018-12-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凡凡 | 责任编辑:林凡凡

以艺人经纪起家的嘉行传媒,在培训打造新人,并助其快速成长方面一直取得了不错的优异成绩,在拥有杨幂、迪丽热巴这样的一线艺人的情况下,这几年还在持续吸纳了不少新人。陆续推出的黄梦莹、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张彬彬、刘芮麟、祝绪丹、赖艺等多位优秀新人,为娱乐圈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也俨然打造了一支活力十足的青春新势力。


近日,嘉行在挖掘新人方面又有新动向,一口气签下了3男3女6位新人。这6名“嘉族新生”分别是邱天、庄达菲、祝子杰、王一鸣、樊治欣、田轩宁。除了延续嘉行旗下艺人一贯“高颜值”的传统,这6名新人也个个实力不俗。


嘉行六位新生集体曝光


从年龄结构上来看,这批新人已经是妥妥的00后一代了,娱乐圈新鲜势力来势之快、之汹涌真是令人感慨。


16岁的王一鸣是最年轻的一个,却已经拥有180cm的身高,10岁起开始学习舞蹈,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加持,身板笔正、英气十足,他的单眼皮和纯粹无添加的少年感都令人印象深刻。与年龄相对的,他的履历却并不“年轻”,2017年即以凭借主要的舞台剧《戏•梦》获得第十五届北京舞蹈大赛专业少年组表演一等奖。


王一鸣


17岁的庄达菲是一个很“会玩”的酷玩少女,喜爱写作、唱歌、跳舞、摄影,学习大提琴、小提琴、吉他、钢琴等乐器。这个169cm的双鱼座女孩,外表清新可人,却拥有强大的小宇宙,10岁被著名导演张杨看中出演电影《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12岁独自去海外交流学习,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老北京话,15岁发表单曲、自己作词作曲,16岁参演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


庄达菲


17岁的祝子杰,在2017年《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就已崭露头角,取得全国十强的好成绩,韩范萌弟脸、乖萌懂礼貌的个性,以及对时尚穿搭方面的感知和见解令他在节目中拥有了大批粉丝。节目录制后不久便被嘉行传媒签约旗下,也有约必达地完成了在节目中与杨幂的“高考约定”。


祝子杰


19岁年龄段的樊治欣、田轩宁、邱天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身高184CM樊治欣是拥有模特身材的暖痞学长,酷帅气质与治愈笑容兼具。曾经的模特经历造就了他专属T台的气场和眼神杀,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他的首部作品《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已经投拍,预计明年就将和观众见面了。


樊治欣


可甜可盐的“猫系少女”田轩宁,5岁开始学习跳舞,14年的专业舞蹈训练雕琢出了她的舞者气质,精通民间舞和芭蕾舞,舞者的优雅安静和射手座的跳脱耿直个性给了田轩宁宜静宜动的独特魅力,曾被网友票选为“北舞校花”。


田轩宁


水瓶座女孩邱天,出身外语院校,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是个既热爱文学书籍也喜欢摇滚音乐的文艺怪才少女。高中时期主演的微电影《鲸默》入围中欧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与耿乐合作演出并担任女一号的文艺电影《不夜之海》已杀青。


邱天


惊艳的颜值和不俗的势力,加上嘉行“造星工厂”光环的加持,这6位新人的未来星途可期,他们中可能就有下一个“杨幂”、下一个“迪丽热巴”。00后新鲜势力清新来袭,相信不久的将来娱乐圈又将掀起一股青春风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