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TZEN百年经典泳装点亮水立方 跳水女孩成潮流“IP”

发布时间:2019-0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璟

  2019年9月5日,JANTZEN,DIVE IN——百年经典泳装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又称水立方)举行,此次发布会以DIVE IN为主题再现了JANTZEN泳装百年传奇故事。来自企事业单位、投资界、传媒界、影视文化业等诸多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全球业内顶尖媒体莅临现场。


  当秀场音乐响起,身着红色针织泳装、头戴红色绒线帽、脚穿红色长筒袜的10个“跳水女孩”就像从老照片中走出般,她们跳入蓝色的海洋中,这是世界上第一件品牌泳衣,也是跳水女孩Logo的雏形。


  发布会进入第二个阶段,展示了十件最具典范价值的泳装,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着JANTZEN从1910年到2010的设计历史,展现品牌历经百年社会变迁的人文精神。


  JANTZEN品牌首席设计师Harriet Fleming说:“在为此次大秀挑选产品时,我不断地回顾着品牌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泳装品牌之一,JANTZEN赋予了我太多的灵感。


  JANTZEN选择在蓝色的水立方走秀不仅展现了品牌历史,更为所有观众带来了千禧年设计的诸多现代款式,丰富的印花、浪漫的褶皱、精密的针法、精良的面料无不诉说着品牌在泳装行业的领军地位,引领着高级度假泳装风格。JANTZEN不断用新的设计延续着创始人的梦想,同时也包含着对打开中国市场的期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