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月、意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启赞美模式 为电影《宛城之战》首映献礼

发布时间:2020-0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2020年9月25日,网综《赞美大会》于第29届中国郑州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亮相。《赞美大会》发起人西江月和意辰以一种新奇的形式主持了本土电影《宛城之战》的“为电影护航”·电影首映礼。

 image.png

据悉,这次电影节,也是《赞美大会》海选的正式启动,其赞美内容都是选手的原创之作。参赛选手有些是来自不同行业的创意工作者,有些是善于观察生活、文字功底佳的素人。他们从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赞美内容丰富多样,赞美风格雅俗共赏,表演内容更多地传递了赞美的欢乐。

 image.png

在这场电影节,《赞美大会》的选手们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对部分演员献出了诚挚的赞美之词,以表达对其演技的肯定。

 

《赞美大会》发起人西江月和意辰受邀参加了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这次出席电影节的还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喇培康,以及易烊千玺、黄晓明、王俊凯、佟丽娅、姚晨和王一博等著名演员。西江月和意辰也对部分大咖明星进行了赞美。

 image.png

《赞美大会》是一期纯靠夸人就能晋级的综艺,开创了综艺节目的先河。

 

节目名为赞美,实则为一种别致的交流方式,听着这些妙趣横生的赞美,你会春风满面,或爆笑一场。对于“丧时代”的青年,听久了吐槽,听听赞美更不失为一种独特的解压方法。

 

这次电影节,那些对演员的赞美之词也是由《赞美大会》的部分海选选手完成。这些选手在镜头前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期待《赞美大会》的播出,在当下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为综艺节目带来更多新奇的创意。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