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李忻宇:小小少年,不期而遇的美好

发布时间:2020-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近日,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两大重量级赛事汇聚在盛泽东方纺织城。

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此。

这场盛大的比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


 blob.png


单手插兜、眼神笃定、台风稳健……很难想象,舞台上的这个少年,今年才七岁。他叫李忻宇,来自苏州,是苏州外国语学校一年级英特2班的一名学生。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李忻宇的大眼睛了,炯炯有神,仿佛在诉说着一些故事。李忻宇的妈妈告诉记者,别看他小小年纪,其实李忻宇早在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模特了,当时幼儿园班里已经有小朋友在学习模特了。李忻宇便和妈妈商量,报名了模特学习,到现在已经有了三年时间。


blob.png


三年来,李忻宇不断穿梭在模特大赛的现场,从培训到比赛,他一个也没落下。不得不说,李忻宇的成长是迅速的,也是喜人的。他披荆斩棘,一路拿下不少奖项,包括2019年第四届完美童模模特大赛全国赛完美童模奖、2019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赛总季军、2019年即刻超模巅峰赛中国童星盛典全国赛总亚军、2020年第八季中国好猫步全国赛主题装冠军、202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赛锦标赛冠军、2020G.M少儿艺术周全国赛锦标赛冠军。

少年绝不止于一方面的优秀,李忻宇在模特之外,还学习了钢琴、声乐、马术、击剑和英文演讲。他的英文演讲也拿到了不少奖项,2020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江苏省学前组特等奖、2020年第21届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赛学前组50强。动静皆宜,用来形容李忻宇再不为过了,李忻宇看着是一位文雅少年,其实他也有自己的另一面,他曾在2019年获得过澳洲PonyClub马术考级E级证书,这对于一个年仅七岁的少年,其实并不容易。

一路走来,收获颇多,但李忻宇时刻不忘家人,他总说,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我很感恩,也很骄傲,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和姐姐。”

李忻宇表示,他的梦想是:“在平凡的生活中,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和美好。”他也正在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和美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