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Z江苏省总决赛代言人Olivia:游学世界,唯有舞台让她停留

发布时间:2020-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11月22日,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两大重量级赛事汇聚在盛泽东方纺织城。

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此。

现场,一头卷卷毛的小萌娃一开口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口流利的中英双语自我介绍,轰动全场。这个小萌娃,也太厉害了,她就是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Olivia。

Olivia今年3岁半,出生在美丽的枫叶之国加拿大温哥华,所以早在她襁褓中的时候,就跟着家人满世界飞,目前已经累计飞行20万公里,等于绕地球5圈,去过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泰国、菲律宾、越南。


blob.png

所以,对于这样盛大的赛事,小小的Olivia丝毫没有怯场。现场,身着粉色礼服的她,HOLD住舞台,闪亮全场。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呢!

据了解,Olivia的这一头可爱的卷卷毛,其实是天生自来卷,也许跟她自身的模特天赋一样,有些天赋与生俱来。

在老师们眼里,Olivia是一个热情,大方,喜欢帮助别人的孩子,别看她年纪小小的,其实她很善于观察事物,很细心,在学校是老师的好帮手。


blob.png


Olivia的妈妈认为,Olivia童年时期所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登上过的舞台,决定了她未来的国际视野和格局。小小年纪的Olivia就曾跟着家人坐着全世界最大的邮轮去到最远的加勒比海,对于她来说,每一次的出行都成为她的游学经历,这些经历让她收获繁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Olivia身上的自信、友善、乐观、勇气、坚韧和专注这些优良的品质都是在漫漫长路中积淀下来的。小时候的Olivia几乎是平均每三个月一飞的节奏,现在的她就读于深圳贝塞思双语学校。

为了锻炼临场能力和舞台把控能力,Olivia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虽然这是Olivia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但在舞台上,她尽情地绽放她的光彩的模样,让人不禁惊叹,小萌娃的爆发力着实可以。

这次能够担任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代言人,Olivia表示,她非常开心,也感谢老师们能够给予她这样的机会,她坚定地告诉大家:“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


blob.png


现场,她精彩的表现惹得场上观众一阵欢呼,最终Olivia抱得奖杯归,成功拿下2020VICKY’Z伦敦时装周新品发布会冠军超模奖、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江苏省形象代言人奖及总冠军奖。

blob.pn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