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包沛鑫:让爱好成为习惯,勇敢探索未知的舞台

发布时间:2020-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近日,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两大重量级赛事汇聚在盛泽东方纺织城。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此,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本次大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


blob.png

在无数个目光投射的舞台上,最闪耀和瞩目的莫过于代言人了,现场,八名代言人闪耀亮相。包沛鑫也是其中一员,大家都叫他“包子”。

包沛鑫今年七岁,三年前,是他第一次接触模特。包沛鑫的妈妈表示,最早是因为朋友的女儿在跟着VICKY’Z江苏省赛区总负责人、资深童星经纪人卢燕老师学习模特,大家都觉得气质得到了提升,于是包沛鑫的妈妈也想要带着“包子”来学模特。气质提升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锻炼他的自信心。

于是,四岁的包沛鑫开始学习模特。学习了模特之后,他才发现,舞台上的光芒,要背后付出无数的努力才能换来。舞台上笃定的眼神,稳健的台步,也是无数个辛劳的训练换来的,一切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既然开始了就没有想过放弃,每周,妈妈都会带着“包子”从昆山来到苏州市区上模特课。除了模特之外,包沛鑫还学习了舞台剧和钢琴。

包沛鑫的妈妈表示,想多多培养包沛鑫的兴趣爱好,广撒网,最终他自己可以选择一项最爱的深入下去,而模特是想要锻炼他的自信和气质,而舞台剧是想要培养他在演绎方面的才能。

包沛鑫就读于昆山实验学校,在老师眼中,虽然包子年纪很小,但有着很强的领悟能力,每每遇到困难的地方,只需要老师点拨一二,包子就能get到老师的点,迅速纠正做的不到位的动作。

在包沛鑫的努力下,仅仅学习了两年的时间,他就站在了舞台最耀眼的地方,收获了不少荣耀和掌声。他曾获得了第十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 CCAC少儿模特锦标赛主题赛冠军、2020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全球皇室荣耀礼服风尚大赛形象苏州地区代言人及总冠军、VICKY’Z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服装表演专业总亚军、“V星制造”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全球总决赛十佳童模、2019巴黎少儿超模梦想盛典优胜奖,小小年纪的他还担任了大卫查尔斯全球形象代言人,参加盖亚传说 2020“水月镜花”发布会走秀。

blob.png

别看他舞台上不苟言笑的样子,其实包沛鑫还有一面——表演界“小王子”。他在2019年度金童奖才艺大赏暨2019上海儿童舞蹈节/上海儿童戏剧节中荣获了优秀表演奖,参加了2020NEW KIDS新少年综艺终极录制,在2020国秀童话世界中荣获“国秀小天使”称号,在“校园榜样”第十六届全国特长生迎新春电视晚会录制中荣获优秀表演奖,2018中国童星盛典苏州地区总决赛表演专业冠军,以及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表演专业冠军。这些奖项的获得,体现了包沛鑫对表演、对T台的热爱和天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