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王天睿:坚持梦想的人,从来不会被辜负

发布时间:2020-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近日,在盛泽东方纺织城,一场热辣的开场节目唤醒了大家初冬的懒散,VICKY’Z荣誉骑士装巡演瞬间抓住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这场赛事如此盛大,是因为这是一场难得的“双赛合璧”赛事。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两大重量级赛事合并在一起。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此。


blob.png

这场盛大的比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而王天睿,正是此次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的代言人。


blob.png

齐刘海、丸子头、高挑的身材、睥睨世界的眼神……舞台上的王天睿光芒耀眼,她迈出的每一步都像是一名专业模特所为,很难想象,今年她才11岁。在大家看来,不管是外表,还是能力,王天睿宛如天生就是模特的料。

目前,王天睿就读于昆山市培本实验小学六年级,而她学习少儿模特也已经三年了,曾多次参加全国比赛和时装周活动,获得了多项冠军。不骄不躁的气质,在王天睿的身上难以掩藏。

其实,王天睿拿下了不少赛事大奖,包括2018年我就是超模全国大赛最具超模魅力奖、2019年中国南京国际儿童时装周文化传承大使、2020全球少儿时尚创意&天才超模公开赛苏州地区选拔赛休闲装总亚军、2020年全球皇室荣耀礼服风尚大赛苏州地区礼服装总冠军、2020第八季中国好猫步全球总决赛舞台装冠军、2020CCAC少 儿模特錦标赛&第十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锦标赛冠军。

小小的姑娘,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立思考,王天睿爱好繁多。她说,阅读、模特、钢琴、烘培、旅游,都能让她体验到五彩的生活味道。

对她来说,每一次的小小成功都是她最值得骄傲的瞬间,比如学习成绩提高,比如独立制作一个蛋糕,但现在最骄傲的是成为了本次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的代言人。

通过自己的努力精彩地走好以后的每一步,便是王天睿从小以来的梦想,而当下,她正在践行着自己的梦想。这条路还有很长,期待王天睿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不断探索着。


blob.pn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