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俞安琪:坚持梦想,做自己的骄傲

发布时间:2020-1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婧

blob.png

初冬的周末,微雨中带来了一丝寒凉,而在盛泽东方纺织城,一场热烈的比赛在此举行。VICKY’Z全球少儿天才超模公开赛江苏省总决赛和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两大重量级赛事“双剑合璧”。


blob.png

这场盛大的比赛由VICKY’Z全球组委会、CCAC全球组委会、苏州杰西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中艺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纺织城、苏州星光荟高端影像定制机构全程支持。


blob.png

场上,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241位参赛小选手、48位发布会小超模、8位形象大使、3位大赛评委欢聚在一起。在人群中,身着蓝色蓬蓬裙的小女孩收获了不少人的目光,在舞台上,她更是有魔力般把大家的视线锁定。

她就是今年四岁的俞安琪,来自苏州吴江,名如其人,跟父母寄予的厚望一样,俞安琪确实像Angel一样善良美好。在舞台上的时间并不久,但俞安琪不负众望,拿下了CCAC第十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G&M少儿模特锦标赛苏州总决赛幼儿组总亚军,对她来说,这只是开始。这次,担任2020CCAC即刻超模巅峰赛苏州地区总决赛代言人,对俞安琪来说,迈向了更高的舞台。

俞安琪就读于吴江培德幼儿园,在学校里她也非常讨人喜欢,俞安琪告诉大家:“幼儿园的张老师和megan老师是我最爱的两位老师,megan来自南非,她是我的英语老师,她教英语非常有趣,跟着她学英语两年了,我的英语讲得非常棒哦!”

在舞台上的魅力时刻,是俞安琪台下的努力换来的。不仅如此,她在生活中也是个自律的小朋友呢,每天早上俞安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自己打开ipad学习,英语、逻辑思维、绘本阅读一样不落,春夏秋冬,四季雷打不动,俞安琪难得的一直坚持着这样的好习惯。

学习模特以来,俞安琪的变化非常明显,舞台下她还是那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舞台上,她就化身成翩翩而来的小天使。爱美是所有女孩子的天性,小小年纪的俞安琪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的就是模特了,因为我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走模特可以穿美美的裙子,可以化美美的妆容,可以享受美美的舞台,可以在闪闪亮亮的聚光灯下摆各种美美的pose,而且妈妈说也能让我变得更美更有气质,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学模特,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一定会坚持的!”

其实除了模特,俞安琪还学习了芭蕾、绘画、钢琴和主持人,她还获得过“童画之星”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幼儿创意美术大赛书画类特金奖。

blob.png

俞安琪学习芭蕾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虽然跳芭蕾每次练基本功的时候都很疼很辛苦,但她总是咬咬牙坚持着。画画的时候,俞安琪又化身为安静认真的小天使,用心画她最拿手的水粉画。她说:“我想成为像巴赫一样的作曲家,为祖国谱写优美的乐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