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冰温情演绎“外星人爸爸”

发布时间:2021-0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1月12日,由时光元素影业承制,启泰文化、时光元素影业、优影映画、鑫宇影视、长镜头影业、优影联品等公司出品,任钊萱担任导演、鲁丹担任总制片人的温情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宣布启动,正式签约著名演员贾冰担纲男主角。启泰文化董事长、影片出品人杨硕,北京优影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影片出品人付旭,安徽鑫宇影视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影片出品人叶新,导演任钊萱、总制片人鲁丹、主演贾冰及其好友潘斌龙一起亮相发布会。

image.png

电影《爸爸是外星人》讲述了小女孩金今意外地发现自己的爸爸老金竟然是外星人的故事。影片是一部走心的亲情喜剧,将通过这样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人的故事,来诠释人世间最珍贵的父女情感。80后新锐导演任钊萱在阐述创作初衷时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现实题材作品,在脆弱的生命面前,人们依然选择用最朴实的情感,为亲人带来美好生活希望。

image.png

近几年,《乘风破浪》、《银河补习班》、《摔跤吧!爸爸》等亲情题材影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多个温暖的父亲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认同。总制片人鲁丹表示,电影《爸爸是外星人》的主题是父女情,是一部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同时将融合喜剧等丰富的类型片元素。

image.png

主演贾冰以喜剧人的身份被大家熟知,但在《爸爸是外星人》中,贾冰实现了人物塑造上的突破。发布会现场,贾冰卖起了关子:“看完剧本后,我觉得老金这一角色很有挑战性。以往我是片中的’搞笑担当’,这一次,大家可以在电影院里去寻找不一样的我。”导演任钊萱也表示,希望在拍摄中挖掘出贾冰身上喜剧以外的特质。

image.png

虽然贾冰和任钊萱是第一次合作,但二人的默契已经建立。在现场“看图猜字聊大天”游戏环节上,不论是贾冰小品中的经典台词,还是电影《爸爸是外星人》的关键词,二人默契十足,对答如流。更令人捧腹的是,在这个环节,潘斌龙猜自己的口头禅时,被CUE到唱自己的成名曲,竟然“害羞”了起来,贾冰忙打圆场“打住吧,唱出来就要友情价了”。

image.png

发布会最后,总制片人鲁丹、贾冰和导演任钊萱一同签署了拍摄协议;厦门启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影片出品人杨硕,北京优影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影片出品人付旭,安徽鑫宇影视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影片出品人叶新,演员潘斌龙以及全体主创人员共同登台,宣布电影《爸爸是外星人》正式启动。

据悉,该片将于2021年4月开机,预计将于2022年与各位观众见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