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品牌发布会——都市女性的“倾城”之美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上善执着致力于展现现代都市化女性的自我风采。利用优雅与实穿性的完美结合启发追求自由的时尚女性在不同场合中的穿搭灵感。

image.png

上善:“倾城系列”

 

此次“倾城系列”灵感来源于人与自然界的共生关系,设计团队将空灵与惊艳自然融合,在大自然中取景,充分展现了现代都市女性的靓丽风采和个性时尚。

image.png

 

柔美、优雅的都市独立女性

 

每一款作品都用了特制进口真丝面料,亲肤又显得十分精致。除了强调产品的舒适度

外,同时也是对女性优雅柔美的侧面写照。在作品中,上善设计团队不断运用精细重工艺,使手工和纯真丝面料完美结合。在色系方面,整个色系保持淡柔,淡绿、淡黄等清新、柔美的纯天然颜色,从而打造都市女性独当一面、又清新依人的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多元化的女性美

 

多年以来,随着现在女性不断撕下女性身上的固有标签,许多女性视角的职场影视作品都会通过加强服装的硬度来打造“女强人”形象。但我们始终坚定相信女性的美有千千万万种,而不是模版化地凹造型凹出来的单一形象。我们希望穿着上善作品的女性能从服装中找到共鸣,激发女性策展自己和创造独特优雅的着装态度。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对生活和着装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上善品牌的设计总监陈丽姗始终坚信,个性化、小众的、高端的品牌会成为未来服装消费市场的主流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而真丝作为极具柔美形象的高端面料,加以融合上善尊崇自然的设计理念,必然可以给到追寻真我的女性消费者独特的高贵体验。

image.png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