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OLLAR 红领:“新生”智领 态度生活

发布时间:2021-0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时尚

时间 的 理性赋予了 " REDCOLLAR 红领" 深厚底蕴与至臻品质 ,历久弥新,解构生活,重获新生,开启时空之旅。


红领2021春夏系列主题——新生。 从内心出发,向未来远行 。 遵循人衣美学的和谐之道 : 舒适、流畅、平衡 。冲破传统风格桎梏,寻获经典,发掘个性,以 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智能智慧 ,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 运用时代的独特视角 ,创造 性 地 满足人 们 对品味生活的需求 和 个性主张 。



就服装而言,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正是人衣和谐的体现。 在 2021 CHIC SHOW现场,红领的品牌研发总监年春桥就曾介绍道,本次2021红领定制时尚秀让服装定制回归生活,服装更轻薄舒适,减少束缚感;面料采用可降解原料,绿色环保;用颜色调动视觉刺激,唤起消费者重获新生的感受;科技型面料的应用,让人更好地拥抱智能新生活。

2021春夏系列以经典蓝色为主,辅以极具时尚感的色彩,分为 “未来极客”、“持续物语”、“粉墨登场”、“交互空间”等色彩系列。整体设计以零压、科技、舒适、生活为主题概念,在全品类赋予全新工艺,主打“弹性”,突出服装的功能性和舒适性,聚焦真实体感,注重穿着享受。让时尚回归生活,用生活来解构时尚态度。



装应向生活回归,服装品牌也应该融汇人文价值。服装品牌或者服装本身应当成为文化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当我们的服装被赋予文化理念,才能在多元的世界服饰文化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红领品牌研发总监年春桥相信,将我们的本土文化与国际文化融合贯通,中国的服装设计走向国际将不会太远。

图片源自CHIC官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