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ONE现代女性关于“帅与雅的对话”

发布时间:2021-0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18日下午,“帅与雅的对话”——ANOTHERONE品牌发布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北馆拉开帷幕。时尚雅致的服装赋予模特刚柔相济、帅雅共存的魅力,在浪漫瑰丽的秀场氛围中,人与衣的美丽相得益彰,一起绽放。

柔软又刚强

女性永远天真,渴望生活在浪漫海洋,感情上细腻柔软,对外界对生活永葆热切的渴望。女性也是刚强果决,用优雅智慧,从容翻过人生风浪。此次ANOTHERONE品牌发布秀的主题——“帅与雅的对话”即阐明了这一点。



ANOTHERONE打造了一系列浪漫的连衣裙、小衫以及注重裁剪的西装套装,同时还带来了精致女神的高定系列。春季酸性色彩、印花、轻薄镂空、醒目亮片或清新色彩的肌理套装,无不透露智慧雅致之美;体积感造型、探索性材料、利落轻奢线条的运用,彰显现代女性优雅果敢之美。

正如ANOTHERONE董事邓晓明在2021CHIC SHOW现场提到的,ANOTHERONE品牌带来的一系列服装,无论是清新的度假服装,还是精致的连衣裙和高定服装,都是在演绎和表达不同的生活方式,帅与雅的对话不仅仅是服装风格的影射,而是代表现代女性同时具有优雅果敢之美。

浪漫又向上

用浪漫的态度缓缓度过一生,无疑扩大了人生的容量。但享受浪漫并不是耽溺于浪漫,女性从来都有向上的主张。在保持一份奇思妙想创意思维的同时,女性从未停下去探索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的脚步。在丈量世界的过程中,荆棘里开出了烂漫的花。ANOTHERONE2021春夏系列的主题,便是提醒人们,在这个特殊的社会现状下,要唤醒克制的浪漫、追求慢生活,用清新智慧、帅雅而细腻的女性风格来迎接自己的人生。





而在谈到ANOTHERONE自己的“衣生”,邓晓明表示,ANOTHERONE遵循多元化设计,融合生活,坚持产品原创并根据品牌的DNA 定位,争取用自身独有文化内涵结合当下潮流,打造出华丽轻奢有活力的高级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