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运当头”丝丽小红帽红人盛典,暨直播季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6月28日,由丝丽小红帽举办的“红运当头”红人盛典,暨直播季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丝丽小红帽“红运当头”红人盛典,暨直播季启动仪式活动特别邀请了王英、周双琳、倪春雅、程含晶、kenjijoel等多位业内知名专家莅临现场。

丝丽小红帽诞生于法国专业抗衰级实验室REVITACARE,之后该实验室由华熙生物全资收购,此举旨在为广大的毛发健康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一路走来,丝丽小红帽从发展期到成熟期,已经将品牌根植到了更多被脱发困扰的人群心智认知中。

谈到丝丽小红帽的发展历程,华熙生物医美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宫相青在此次活动致辞中表示:丝丽小红帽的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的,2003年实验室REVITACARE由拥有25年医药学背景的MARTINE BUZON女士创建,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医学抗衰老产品的研发,尤其在预防和修复皮肤老化、处理脱发问题领域上独树一帜。


image.png

另外,华熙生物医美创新事业部市场部总监程晓飞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的采访中程总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丝丽小红帽的多重成分以及强大功效。

程总表示:丝丽小红帽将科学与医学互相交织,把美学与艺术巧妙搭配,为了让美与人融为一体,丝丽小红帽添加了华熙生物独有的透明质酸,并复配重塑秀发精华,即5种氨基酸+6种B族维生素+1种矿物盐锌等成分。


image.png

随后,华熙生物首席医学官金银珠金医生也在受邀采访时表示,丝丽小红帽的出现成功解决四级以下的脱发现象,包括:脂溢性脱发、雄脱、产后脱发、压力性脱发等等。

image.png


当此次活动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还举行了大家期盼已久的颁奖仪式,由华熙生物医美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宫相青与华熙生物医美创新事业部市场部总监程晓飞,共同为合作集团、医生天团、合作博主、嘉宾博主等颁奖,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丝丽小红帽的认可与支持的感谢之情。

image.png

此次丝丽小红帽“红运当头”红人盛典,暨直播季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后续活动的顺利进行,开辟了良好的道路,更为提升行业“防脱”水平、更好的服务于脱发人群、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美需求,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同时也为医美事业贡献了力量,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