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高卢英雄:魔法的秘密》在京举办首映

发布时间:2021-0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法国合家欢3D动画电影《高卢英雄:魔法的秘密》于9月3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礼活动,该电影将于9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家长陪伴孩子们纷纷到场,络绎不绝。

电影《高卢英雄:魔法的秘密》以法国高卢人抵抗罗马军团为背景,讲述了高卢村庄的大祭司盖塔菲克斯想为自己找一个继任者,并把高卢村庄抵抗外敌入侵的关键法宝神奇药水教给继任者。盖塔菲克斯带着村庄最英勇的战士阿斯特克斯和奥贝里克斯寻访遍历整个高卢寻找合适的继承人。 而与此同时,师出同门的硫磺克斯在消失多年后和入侵者狼狈为奸,暗中掀起一场争夺神奇药水的战争。

blob.png

首映礼现场邀请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栏目主持人尹奕橙,实力派知名演员黄小蕾,与观众小朋友现场互动。意外的是,“高卢英雄”也惊喜现身,现场热闹万分。入乡随俗的娱乐形式,黄小蕾现场教起“高卢英雄”家乡话,极具欢乐的舞台互动也拉近了孩子与“高卢英雄”之间的距离。除此以外,现场也荣幸邀请到法国驻华大使馆代表人,现场感受中国影迷对法国动画电影的热情,友好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和了解。

虽然是法国动画电影,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孩子们的观看和理解,诙谐的法式幽默让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忍俊不禁。家长看了也不会觉得无趣。还和小朋友一起讨论电影情节,多了很多共同话题。很多家长都表示,能在周末陪着小朋友们看如此欢乐轻松的电影既开心又欣慰:带孩子来看这么一场电影真的是太对了。


blob.png


影片放映结束后,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和“高卢英雄”合影。散场后也依依不舍与之互动,显然这一可爱憨厚带有浓浓法国色彩的动画形象,已深深刻在孩子们心里。相信通过这次首映活动,“高卢英雄”一定会收获不少的粉丝朋友。


blob.png


据悉,本片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 ,目前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启周末点映场,期待掀起一场“高卢英雄”合家欢观影热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