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火凤凰演员再聚,电影《战心时刻》开机大吉

发布时间:2022-04-2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清水

2022年4月23日,由琨鹏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指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乐蔚轮文化有限公司、宝哥(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林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溢(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告庄素礼雅江景度假酒店、融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枪战、动作、爱情电影《战心时刻》在西双版纳隆重开机。

该剧由青年演员、导演姜艺声执导并领衔主演,著名演员邵峰,石兆琪特别出演,领衔主演郭艳,更有何达、童苡萱、郎峰、李飞、庄小龙、左腾云、张颖、郝率、张惠锋、周恒远、张瑞雪、吴春怡、陈立国、王慧南、申剑锋、张程魁等众多明星艺人强势加盟。


blob.png


该剧讲述了欧阳(姜艺声饰)所带领的营救人员对被困人质进行的拯救行动。当营救人员历尽九死一生,即将完成任务之际,才得知被救人质野心勃勃企图危害人类。面对利益与人性,营救人员们又该何去何从?而在该剧中,欧阳(姜艺声饰)与紫蝎子(郭艳饰)的爱恨纠葛也牢牢地牵动着大家的心弦。


《战心时刻》以高科技科研成果争夺为故事背景,在高燃火爆的战争场面里,演绎了一段生死爱情,同时也是对人性的挖掘。在层层的意外与反转中,展现了小人物拯救世界的伟大情怀。

 

blob.png


该剧由山东籍导演、演员姜艺声执导。姜艺声曾主演《我是特种兵》《战狼》《特警力量》等众多军旅热片,并制作,执导了多部影视作品。同时,本剧也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剧组时隔九年后再聚首之力作。


 blob.png


导演姜艺声表示,“《战心时刻》这部电影除了一贯的动作戏大场面之外,还展现了一队生死伙伴经历重重磨难之后,面临大是大非的问题时,对人性的思索和对灵魂的拷问,绝对是一部值得反复观看的电影。”


 blob.png


电影《战心时刻》将开机仪式场地选在了美丽的西双版纳原始森林中,这也代表了这部电影所要传达给我们的勃勃生机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祝福这部影片开机大吉!拍摄平安顺利,早日上映与大家见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