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待市场检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06  内容来源: CCTV-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晚,诺基亚在纽约发布其两款Windows Phone 8智能新机Lumia 920和Lumia820,两者均可使用无线充电功能。诺基亚CEO艾洛普在回答现场提问时,以“很荣幸展示史上第一个能用的WP8设备”,来讽刺三星虽然发布了全球第一款WP8手机。

诺基亚Lumia920配备4.5英寸屏幕、第二代PureView技术、“城市万花筒”添加了室内地图、扩增实景功能,并配有迄今为止诺基亚容量最大的电池—2000毫安时。诺基亚称该款手机“实现了智能手机领域最佳的拍照及视频质量”。

据悉,两款手机都将支持LTE和HSPA+网络模式,诺基亚预计在开始销售前公布定价和全球各个国家具体的推出时间。目前,美国电信运营商AT&T、T-Mobile美国子公司以及Verizon都已证实将推出诺基亚WP8手机。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