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佳能工厂继续停工 预计今起恢复生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19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苏州佳能工厂继续停工 预计今起恢复生产

  9月18日,佳能公司位于江苏苏州的工厂继续停工,而松下苏州工厂并未停工。预计从明天开始,停工的日企工厂将陆续恢复正常生产。

  今天上午,位于苏州高新区的佳能苏州公司大门紧闭,厂区内一片安静。作为日本佳能公司在海外最大的办公设备生产基地,佳能苏州公司从17日起全面停工。此外,佳能公司位于珠海、中山的工厂也同时停工,共涉及2.2万员工。而松下公司苏州工厂今天生产秩序正常。松下公司证实,松下位于珠海和苏州的工厂今天仍在正常生产,不过位于青岛的工厂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目前,在苏州投资的日资企业有近一千多家,仅世界五百强公司就有近一百家。记者发现,一些知名的日资企业尽管今天仍正常上班,但都不约而同地将带有日本标识的标志物取下。不少市民表示,大家应该正确理性地表达爱国诉求。

 

责任编辑: 佟静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