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全球召回约743万辆汽车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0  内容来源: CCTV-新闻

丰田宣布全球召回约743万辆汽车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美联储发布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说,自8月份报告以来,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继续增长但步伐缓慢。

  美国商务部作出终裁,认定中国向美国出口的晶体硅光伏电池及组件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这基本为美国针对此类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双反”)扫清了道路。

  评级机构标普宣布,将西班牙长期主权债务评级从BBB+下调两级至BBB-,仅比垃圾级高出一级,并将其前景展望定为“负面”。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欧航集团)和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英航系统)宣布,由于与德、法、英三国政府无法达成一致,合并谈判将终止,创建全球最大航天防务集团计划被迫流产。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因电动车窗开关按钮故障将在全球召回大约743万辆汽车,这是丰田历史上单次召回汽车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知名信息技术与咨询机构加特纳统计,第三季度联想首次超越惠普成为全球第一大电脑生产商,联想的全球市场份额为15.7%,高于惠普的15.5%。

  欧佩克发表石油月度报告小幅调整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预计今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为8881万桶,明年为8960万桶。

  由于新一轮企业财报季开局疲弱,加上全球经济放缓继续困扰市场,10日纽约股市继续下跌,道琼斯指数跌0.95%,标普500指数跌0.62%,纳斯达克指数跌0.43%。

  受全球需求和中东紧张局势影响,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下跌,纽约油价收报每桶91.25美元,跌幅为1.23%;伦敦油价收于每桶114.33美元,跌幅为0.15%。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