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家房企卖掉办公楼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15  内容来源: 央视国际

上海第一家房企卖掉办公楼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9月,全国100个城市的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75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17%。虽然是自2012年6月止跌后连续第4个月环比上涨,但涨幅继续收窄。

  "金九"似乎并没有出现井喷式的增长,基本保持了平稳。”中国指数研究院天津分院研究总监钟文辉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6月以来,随着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以及开发商积极推盘以价换量,多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创年内新高。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轮回暖不仅持续时间短,也未能引发楼市价格的大幅上涨。

  数据显示,深圳9月份商品住宅成交2614套,成交面积24.6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3.82%,均价20790元/平方米,环比下跌3.61%;上海9月份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但成交均价环比下跌9.09%。

  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实际售价一直慢慢下调,已从刚开盘时的每平方米1.6万元,下降到1.3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佟静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