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LED蓝宝石衬底项目开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3  内容来源: 内蒙古卫视

 

由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的LED蓝宝石衬底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包头青山区,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500万片LED蓝宝石衬底,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

在签约仪式上,包头市政府强调希望有关地区和部门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达产,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启动项目建设,为包头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是国内专业从事工业齿轮传动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龙头企业,2010年公司总资产达到150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35位,LED蓝宝石衬底生产领域为公司首次涉足。

此外,同时签约落户该地的还包括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风机组装项目,该项目将投资5亿元,达产后可形成年产500台风机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