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减少 陶瓷企业创新促成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3  内容来源: 广东卫视

 

10月18日—21日,瓷海国际第六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将呈现更多个性化的陶卫新品,扬起艺术瓷砖新风尚,力求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

创意展示广受追捧

主办方瓷海国际强调,本届展会立意创新,刷新了展位规模,展位设计方面也别具创意,充分体现了各种展品的特质,展示了各式展品的艺术价值,诠释了本届艺术节的主题。自这种新颖的展示概念推出以来,多家陶瓷、卫浴、建材企业纷纷致电了解参展详情,并明确表示了参展意愿。目前展位预订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东尼斯卫浴、柏拉图建材、盛世朝歌、莱纳斯建材、博兰尼卡等数十家建陶企业均已落实了参展事宜。

参展企业主推个性化产品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参展企业主推个性化设计产品,参展产品极富艺术特色,有充满复古气息的仿古砖、纯手工制作自然天成的手工砖、璀璨夺目的抛晶砖、精美绝伦的手工绘画马赛克,还有智能时尚的整体卫浴精品等等,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

据参展企业透露,目前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崛起及个性化家庭装饰的市场需求是不容忽视的,个性化的陶瓷卫浴产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透过艺术瓷砖节这个展示设计理念和研发成果的专业平台,企业可以充分展示和交流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充分发掘个性化产品需求潜力,提升企业知名度,同时吸引更多到展的国内外客商,并获得成交订单。

2012第六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各路精英品牌集结出击,无限商机蓄势待发,让我们将注目到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